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52smt.com过刊 » 展会 » 正文

DEK2007华南NEPCON上展示同类最佳性能的ELA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30  浏览次数:654
核心提示:在8月28日到8月31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07年华南NEPCON展览会上, DEK将在2G11号展台上展示其同类产品中性能最佳的ELAi在线平

在8月28日到8月31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07年华南NEPCON展览会上, DEK将在2G11号展台上展示其同类产品中性能最佳的ELAi在线平台。

作为 DEK的第一个连线印刷设备,ELAi鼎承了DEK公司的卓越价值、高产出和灵活性,提供了同类印刷机中最优异的性能。ELAi实现了DEK倍受赞誉的强健性和可靠性,提供了独特的拥有成本优势。

ELAi为希望转向连线生产的制造商提供了最优平台,实现了同类最优异的速度和精度。该平台可以把高效的设置和产品转换功能结合起来,提升制造效率,超过传统预期。

DEK将在2G11号展台上演示ELAi,在转向更先进的功能时,印刷机用户可以享受DEK最新技术带来的优势。例如,制造商可以选择运行DEK突破性的HawkEye™高速印刷检验技术,不仅最大限度地降低检测开销,还保证只有合格的电路板才会从印刷机中传送出来。在ELAi演示中,DEK还将展示VectorGuard Silver镍激光切割技术,演示这一网板系统能够保证杰出的焊膏量可重复性,实现最优的印刷工艺效率。该产品还进行其无铅制造技术的演示。

欢迎莅临DEK公司在中国NEPCON展览会上2G11号展台,了解ELAi可以怎样为您提升工作效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