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防静电 » 正文

萨康电子(上海)有限公司ESD静电检测门禁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2-10  浏览次数:485


    4.1.2设备物理参数 

    ◇ 结构:框架结构,标准不锈钢外壳
    ◇ 外形尺寸:桥式 - 长1200×宽280×高1000mm
    立式 - 长420×宽360×高1000mm
     ◇ 重量:桥式60Kg,立式45Kg
    ◇ 闸杆长:500mm
    最大通道宽:600mm
    ◇ 工作环境温度:-15℃ ~ 60℃
    ◇ 相对湿度:小于95%,不凝露
    ◇ 工作环境:室内、室外(建议架雨篷) 

4.1.3其它技术参数 

    1. 闸杆转向:单向、双向(可选)
    2. 通行速度:20人/分钟(刷卡)
    3. 电源电压:AC220V±10V ,50Hz
    4. 驱动电流>10mA
    5. 输入接口: +12V电平信号或脉宽>100ms的DC12V 脉冲信号 

4.2静电测试仪 

    静电测试仪TK-07E可综合测试手腕带和双脚(脚环、导电鞋、防静电鞋)的穿戴情况,是ESD检测门禁的关键部件。 

    4.2.1性能参数 

    数字化设计,数据准确,接口丰富
    测试开关采用触摸式设计,使用方便、寿命长
    测试项目可由中心控制器程控选择
    静电测试结果具有多种输出方式:LED显示、声响提示、程控数字化输出提供中心控制器操控依据
    测试仪采用100V微电流测试,测试稳定准确
    脚腕具有扩展量程:750KΩ - 1GΩ 

六、售后服务
 
    1.保修服务:系统安装调试完成后我公司提供1年的质保期。质保期内免费提供设备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维修、损坏零部件更换及保养服务。质保期以外由我公司提供终生服务,由双方另行签订维护保养合同。我公司将针对本项目备齐足够的备品备件,以利及时的服务。 
    2.电话服务:公司将向用户方面提供全工作日的电话技术响应,帮助用户解决所遇到的产品及系统方面的任何问题。
    3.现场服务:不能通过电话解决的问题,我公司将在24小时内派工程师到场排除故障。当用户需维修或更换毁坏产品时,公司将根据产品损坏原因具体而定,如因公司产品质量问题保修期内无偿更换或维修,由于人为原因造成系统或设备损坏,更换和维修费用双方协商解决。
    4.维修/检修:系统超出保修期后,公司与用户续签维修等方面的协议,所有软硬件产品可继续得到合理收费下的服务保障。
    5.免费培训:公司免费为客户培训系统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工程移交时,使操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系统使用和基本故障排除方法;每次现场服务时,有针对性地进行不定时间的再培训。
    6.其他承诺:公司升级版本和更新的换代产品,优惠提供;用户其他需求,公司可协商解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