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DEK:知名EMS供应商在我们的协助下扩大Horizon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5  浏览次数:266
核心提示:作为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经济联盟地区主要电子制造服务商,tbp Electronics公司近日采购了3台 Horizon 03iX印刷平台,以满足来

作为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经济联盟地区主要电子制造服务商,tbp Electronics公司近日采购了3台 Horizon 03iX印刷平台,以满足来自终端客户高涨的电子生产需要。

Tbp团队为来自高要求产业的客户提供EMS解决方案,比如医疗电子、石油化工、安全和测试。因此,他们对印刷平台的选择都基于卓越印刷质量,持续精确性和优质服务的一系列高标准。我们突破性的Horizon 03iX平台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利用我们与生俱来的设备灵活性,为他们团队带去经得起未来考验的生产力优势。

Tbp electronics公司CEO Ton Plooy说道:“得可的Horizon 03iX是一台非常出众的机器,其使用便捷性、快速转换时间、可重复性和性能可靠性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其中一个非常可靠的分销商Partnertec,正好也是DEK的本地经销商,所以,他们还可以为我们提供本土的物流和备件仓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裨益。

这个EMS公司尤其赞许的是我们平台的用户界面。Ton如此说道:“对我们来说,丝网印刷机上的软件可以为操作者提供指导,在进行常规编程和操作的时候实现生产力最大化,是非常重要的,而得可的Instinctiv™ V9先进设备用户界面就完美做到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得可印刷机让我们非常得心应手,而效果也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对于Horizon 03iX,让厂商们受益的还不仅仅是其先进的标准配置,还有很多的生产力工具和可选件——可以根据未来的应用、生产要求和技术需要进行现场装卸。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