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工艺 » SMT培训 » 正文

SMT奖学金——清华得可SMT奖学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浏览次数:266
由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辖下清华—伟创力SMT实验室,与世界领先的丝网印刷设备和工艺供应商得可,共同创办的国内首个SMT奖学金——清华得可SMT奖学金,今日在清华大学正式颁发给15名成绩优异的学生。
第一届清华得可SMT奖学金颁奖典礼今日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得可代表和表面装贴技术协会中国会长蔡溢昌先生,共同出席了典礼,为清华大学15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教授,在颁奖典礼上称:“今年正值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过往在中国孕育了不少杰出人士。我们相信,今天颁发的清华得可SMT奖学金,为我们今后栽培优秀人才的道路上,开展了一个新里程。
“清华大学是全球知名学府,得可也是业内翘楚。我们这次强强联手,增强我们培养能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我们期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进一步发展中国的SMT行业。”
得可全球电子组装部总监许亚频在发言中称:“作为全球领先的丝网印刷设备供应商,得可的今天也是全靠公司上下仝人共同努力所成就。因此,得可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发展,致力培养最优秀的人才。
“得可作为中国SMT行业领先的丝网印刷专家,十分支持本地人才的培养,不单能为得可提供适合的人才,也有利整个行业的发展。这次能与国内首屈一指的清华大学合作设立SMT奖学金,是一件十分令人荣幸的事。我们非常乐见中国SMT行业能人才辈出。”
作为本次评选的特邀评委,表面装贴技术协会中国会长蔡溢昌先生在典礼致辞时说:“得可与清华—伟创力实验室共同创立的国内首个SMT奖学金,旨在推动整个行业人才的发展,与本会的宗旨完全吻合,所以我们也鼎力支持。展望未来,我们期望各高校、企业和业界可以继续携手,培养本地SMT人才,推动行业和中国的经济发展。”
得可与清华于今年共同设立“清华得可SMT奖学金”,旨在给具有发展潜质、并有志于从事SMT行业的优秀学生,一个奖励和嘉许。
“清华得可SMT奖学金”评定的候选对象是清华SMT专业的优秀学生,评比尺度主要包括学生专业成绩和综合能力。评审委员会由清华大学教授、得可代表和SMT行业代表组成,经委员会的审慎评定,最终共有 15名学生获奖。
获颁奖学金的同学包括:张天承(一等奖);张乃铖、郭隆祥、林宇龙及连云(二等奖);沈蔚然、张江蝶、刘熠旻、戴国浩、彭建军、林引界、刘鹏、陈畅、邱东黎及张明达(三等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