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设备 » 正文

回焊炉保养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9  浏览次数:128
 保养用具:

1. 废纸箱,胶带,无纺布等

用于铺在地面或机器内,防止工作中污染地面。

2. 使用溶剂

建议使用威猛先生清洗剂,超市里可以买到,价格比较便宜。

如果炉子内部有换热器,链条等需要浸泡的,需要更好一点的溶剂,我们以前用AC200这个价格很高,贵公司可以酌情自行购买.

左边的这种在超市里可以买到价格便宜,右边的这种比较强力,是专用清理炉子的,但是比较贵100以下一瓶200多毫升,不用买也可以。

       
  51tYitXLGYL._SL500_   14-09-52-79-26
 

 

 

 

 

 

 

 

 

 

3.保养用擦布:

可以用旧的机器上用过的擦拭纸卷,如果觉得不够卫生,可以买新的,或其他替代品。擦拭布有比较大卷的,未经过加工的无纺布比较便宜一点。

       
  IMG_1229   IMG_1230
 

 

 

 

 

 

 

 

 

 

 

 

4保养工具

自制或购买一些工具,方便清洁一些比较难清理到的位置。

木柄那个有薄的锡膏搅拌刀,或面包刀(无齿或去掉齿),无柄的是油锯条,小的是灰铲注意不要容易掉头的,铲子冷轧的比较便宜好用

 

5.工人手套等防护要做好,因为溶剂腐蚀性非常强

 

6如果要清洗链条,一天的时间比较紧,最好要有换用的,把换下来的链条,用专用溶剂浸泡,逐节清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