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D测温仪,MEGAM.O.L.E.® 2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2-28 00:53
浏览次数: 11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MEGAM.O.L.E.® 20 是最新的20通道测温仪。 厚度只有7.2mm,MEGAM.O.L.E.® 20比以往 任何测温仪更薄更先进,而且它的大容量内存支持 保存25次过炉记录。超薄细小的设计更符合如今 测温的特殊要求。

 

温度测试范围: -100 to 1271°C (-148 to 2,319°F)
电偶: 20 Nano, Type K
精确度: +/- 1° C (1.8° F)
Resolution: 0.056°C (0.1° F)
尺寸: 177.8mm x 63.5mm x 7.1mm (7 in x 2.5 in x 0.28in)
取样点: 0.1秒到24小时
储存容量: 25次以上运行
电源: 可充电锂电池


20个通道能处理更大更复杂的板子同时得到更多更细的信息。
可以先连续25+次过炉记录再一起下载,不会因为误操作而失去数据,您可以白天记录所有数据晚上带回到您的电脑一起下载。
M.O.L.E.状态显示。不会因为测温仪没有准备好而浪费时间。
通过“OK”键自动对测温曲线评判是否合格,简易操作。
超簿的设计只有7.2mm。使更好的隔热,承受更高的温度成为现实。
独特的NANO接头,快速连接,5个电偶一组

MEGAM.O.L.E.® 20 储存25次以上的过炉记录,防止数据丢失和使现多次过炉以后再下载成为现实。
M.O.L.E.®的状态显示:测温仪内部温度,电池状态,无线连接保证测温仪可以运行
独特的“NANO”接头可以快速连接,纤细的设计使它更小更省空间而且不凌乱。
• 超簿的设计只有7.2mm- {7” x 2.5” x .28” (7.2mm)}. 在不增加隔热高度的情况下,能承受更高的温度,特别能应付如今新一代的氮气炉和无铅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