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辅助设备 » 条码机 »

可乐瓶盖喷码质量检测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26 17:39
浏览次数: 3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可乐瓶盖喷码质量检测系统
检测内容:喷码边缘灰度值定位尺寸大小条形码二维码高度
为客户的应用带来更高价值:★通过调整视野范围及工作距离,可以获得质量更好的图像 容易使用,快速安装 内置光源节约成本 高工业等级, IP67提供高级的产品质量筛选手段, 高性价比 提升对质量的控制: 直接反馈有错误的检查内容,结果输出非常直观 能记录详细的产品错误信息
输出信号可逻辑编程:★可自由定义内部或扩展输出信号的输出结果 可单独对某一检查结果进行输出, 同时也可以对两项检查内容进行逻辑编程输出(与、或、非等逻辑)
使用I/O扩展盒扩展I/O信号:★Inspector I20 直接连接到 I/O 扩展盒: 4 路额外的输入信号 8 或16 路额外输出信号
- 为客户的应用带来更高价值:★在批量生产过程中,提供高达16种产品类型的检查切换功能 提供更加详细的错误信息输出,提升了对产品质量的控制
高端3D检测(适应恶劣环境):机器视觉IVC-3D(不锈钢外壳版本)
  • 在食品饮料行业,我们正面临巨大的挑战。IVC-3D(不锈钢外壳版本)能帮助您确保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就算在恶劣的环境也能稳定工作。
  • IVC-3D(不锈钢外壳版本)是IVC-3D家族的新成员,这款新的型号专门为应付恶劣环境而设计,集成了3D图像采集、激光光源及图像分析软件于一身,同时还拥有坚固的不锈钢外壳。
  • IVC-3D(不锈钢外壳版本)能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行业。防护等达到IP67,易于清洁。并通过了ECOLAB测试,能避免清洁剂的伤害。该智能3D相机能确保在高速生产过程中对物体的外形轮廓及体积进行实时精密测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