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锡球 »

供应医用材料专用95g黄彩牛单面离型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彭维
型号: pw-lxz
规格: 1090/1290
单价: 14.00元/公斤
起订: 2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45-01-06
最后更新: 2011-05-21 22:32
浏览次数: 2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彭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彭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有PET离型膜、PE离型膜等。厚度从1.2c~25c不等,品种齐全,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单、双面涂硅,有红、蓝、绿、白透明等多种颜色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离型纸品种齐全,基重从30~160/㎡均可定量生产,也可根据客户不同用途来生产不同剥离力的离型纸,是国内首家达到无溶剂涂硅处理的先进生产企业。
胶粘制品以胶带、保护膜、不干胶为主,产品定位主要在中、高端领域,可为客户生产各种要求的产品。
彭维人一贯本着以“诚信为本、以德为先、追求卓越、开拓进取、团队协作、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业务蒸蒸日上,行业内已具体较大的影响力并拥有庞大的客户网络。彭维包装蒋一如既往,以卓越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一定会架起生意、友谊的桥梁,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格拉辛离型纸/牛皮离型纸
底纸质地致密、均匀,有很好的内部强度和透光度,可防水,能制成较厚的单面或双面离型纸,是制作条形码标签、不干胶、胶带或有粘性工业用品的常用材料,特别适用于轮转和平板冲切设备。
PEK淋膜离型纸
加有PE膜的牛皮纸,更具有竞争力,结合了格拉辛与CCK 的特性,平整不易变形,韧性佳、耐冲切,能承受高强度的机械压力。是理想的工业用纸,是使用于广告材料、不干胶、电子模切等。
彭维包装采用100﹪无溶剂硅油涂布生产,开发了多种适用于标签、无基材胶带、电子模切、医药卫生、广告材料等行业的单面和双面离型材料。我们还可以根据您的要求、产品最终用途为您推荐、提供合适的底纸、可重、硅油配方和离型力的产品。
PET离型膜
透明的PET膜,良好的耐高温性能、平滑度和强度,适用于电子产品、医疗、不干胶标签以及玩具、高级化妆品的包装等。
乳液型硅油离型纸
原装进口乳液型硅油离型纸,可按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印刷与分条,适用于对卫生要求很高工业领域,如卫生用品,医药用途、自粘性封和除尘卷纸等。
    如有需要的客户请来电索样、洽谈。谢晓梅 1891816154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