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生产用原料 » 其他 »

航天电子专用指定绝缘凡立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夫
型号: 液态
规格: 5/55加仑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0 桶
供货总量: 1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6 12:30
浏览次数: 2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夫绝缘漆是美国Dolphs(道夫也称之为多尔富)公司产品。道夫公司成立有几十年历史入住中国也有30年历史。Dolphs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绝缘材料产品的公司,该公司产品种类繁多;如高压绝缘产品(漆包线、云母、线圈等等),低压绝缘产品(绝缘漆、绝缘油、胶等等)。其中以绝缘漆(凡立水)据首位。该公司产品在航天事业、军用高科技电子产品、高端的车船、油井开采等产品之上立下赫赫汗马功劳。

      绝缘漆(凡立水)产品主要于电子电工、变压器、电机、线圈等等生产厂家。道夫绝缘漆(凡立水)它专业用于电子产品辅助绝缘材料,它的特点以刚坚、高附、高抗压耐磨、高环保据称。道夫产品它不但在中国占住液态绝缘材料市场首位而且在世界欧美市场也是绝缘材料市场首霸。道夫的绝缘材料品种居多,没有你找不到的合适产品,只有你想不到的。

       我们在网络之上看到有不少的Dolphs公司产品的代理商、经销商但是Dolphs公司真正在中国的代理商就四家,其中嘉鑫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以绝缘漆、合成石、三层绝缘线为重点。在我们购买道夫绝缘漆的时候一定认准Dolphs代理资质证书,如果不能提供代理资质证书的一定要小心行事,不要必低廉的价格给骗了。一个真正的代理商都不可能给的价格,一个中介商又何来价格的优势呢?代理商就是代理商中介商是永远取代不了地。

          我们都知道目前没有一种绝缘漆能够完成一种产品的所有绝缘程序。也就是没有一种绝缘漆(凡立水)能够完美的完成一个产品绝缘系统。如果用一种产品去完成的话是不完美的。

           例如:漆包线漆它柔软圆滑、具有较长延伸力,它附着的产品就像女人的皮肤一样漂亮。但是它的耐温、耐电压抗压、附着力远远不及如外围附着绝缘漆。辅助绝缘漆一般以刚坚据称,他们必须要形成一个完美的组合才称的上完美。他们好像是一个女人一定要和一个男人的组合才能称得上是一个家庭。他们以柔克刚刚中带柔。

           像电机线圈、变压器线圈它们经过漆包线的含浸之后再经过辅助绝缘漆的含浸修补,让辅助绝缘漆给他起到挡风遮雨的作用,就好像男人给女人的呵护一样。

           美国道夫的CC-1105无溶剂耐高温绝缘漆是电机变压器作用的含浸绝缘漆。该产品低粘度、高附着力、高抗压、低气味、操作简单、高环保、 H 級、燃點高、無溶劑、多用途、100%多元酯樹脂、合乎經濟效益,提供優良穩定的使
用期限,不易產生不良化學效應等等优点。

        BC-359H级溶剂型低温烘烤式绝缘漆(凡立水)1、烘烤温度低(110℃)及快速烘干。2、导线不易碎断。3、低成本—需经过稀释使用。4、结合力强。5、优异的耐化学及耐磨损性。6、UL绝缘系统认证至CLASS H等级(180℃)。7、极适合自动化作业系统。8、符合RULE 66的污染防治标准。 9、优异的防潮性—即使在潮湿环境下,电介质强度不会改变产品用途广:电气产品与电子零件,各类型线圈、马达、发电机、变压器、继电器、PC电路板等。

          AC-43常温自干快干绝缘漆(凡立水),它既可自然干燥成膜也可以低温烘烤快速成膜,该产品操作简单用途广,在无烤房、无任何外力帮助的情况之下也可以轻松完成使命。AC-43可适用于含浸法,刷涂法及喷雾法等多种处理过程,可置于空气中自然干燥,也可经由烘烤来增其抗油性及耐化学性。一般处理过程在110℃温度下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如果预缩短其烘烤时间可于148℃温度下烘烤10-15分钟而且AC-43经烘烤后会于产品上覆盖一层薄膜以增加其强度及连接性。如需了解更多产品请来电13776063961刘进先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