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Rohs检测仪ALPHA-65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LPHA-6500
型号: ALPHA-6500
规格: ALPHA-65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5 18:16
浏览次数: 5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XRF X-RAY 荧光光谱分析仪
制造厂家:美国Innov-X Systems公司
产地:美国
产品型号:Alpha-6500R Rohs分析仪
用途:专业应对欧盟环保指令(RoHS)有害物质检测/八大重金属检测/WEEE/REACH法规
美国Innov-X Systems公司(伊诺斯)公司于1993 年7 月成立于美国的波士顿市,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是全球首家通过ISO 9001 质量体系认证的微型X 荧光处理供应商,同时伊诺斯公司还通过了NATO AQAPI 标准,该标准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对精密武器及其零件供应商的最高品质要求。
ROHS分析检测仪Alpha-6500是目前全球提供体积最小、识别速度最快、功能最多、精度最高,对ROHS及有害元素进行可靠性识别(PMI)和确认的便携式多用途掌上型X射线荧光分析检测仪,该分析检测仪不仅缩短了测试耗时,而且削减了分析费用。它可以现场完成有害元素的检测和分析。最小化带来的环境污染以及对健康的危害。该分析检测仪确保无放射性,多种可选择的滤波器。可即时传送、读数,其主要部件是一根微小的X射线管和高分辩率探测器。从而确保分析检测质量,测试时间可在20秒内完成。该分析检测仪重量轻(1.6 kg),操作简单,一键式按钮、长时间工作无疲劳感,可适用于-10°C至+50°C任何场所。该款ROHS分析检测仪带有手枪式握把和可以延伸的探头,是生产线、仓库和出口作业分析检测的好帮手。
一、Alpha-6500 ROHS检测仪的特点:
1. 检测器采用Si 半导体,具有高解析度,可同时测量多种元素,且无需液态氮。
2. 机器内部选用5 个滤波器,测试时自动切换,提高测试精度。
3. 自动侦测被测材质(合金、聚合物、混合物),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荧光光谱分析仪。
4. 应用范围广,可适用于各种材质塑料,金属零件,玻璃等材料,应用广,扩充性能大。
5. 内部存储资料多,可存储至少316 种以上的合金资料,可快速比对能谱进行材料鉴定。
6. 测试速度快,在100 秒内就可完成元素测试。
7. 智能分析,对不规则或很小的样品测试进行自动补偿,包括焊接点的细条、缝、拐角。
8. 升级性、扩充性极强,塑料模式: 可扩充至20 种以上;金属模式: 可扩充至550 种合金资料库,配合PDA 可存储至少10,000 笔以上的资料及能谱图。
9. 系统具有参数定量法(FP Method)功能,无需标准品即可得到样品的半定量成分比例,同样也具有检量线定量法,提供多种量测方式。
10. 独家创先的中英文版本操作界面,方便用户选择操作。(见Fig.2、 Fig.3)
11. 使用极小的X 射线管代替放射性同位素来解决更换资源和放射性扩散的问题。
12. Innov-X 的界面友好,操作方便,使用简单。
13. 可利用PDA 直接将资料转成Excel 输出,也可至个人电脑或者是利用蓝牙直接传输至笔记型电脑列印输出,归档。
14. 可用充电式锂电池,或外接AC 220V 电源
15. 工作电压恒定、无须另购稳压器、UPS电源,节省成本、环保。
16. 工作环境适应性好,不受环境温湿度影响,只要人体可承受的温度、仪器均可正常工作。
17. 便携性强,可用PDA 直接操作(做手携式),也可用电脑连接(做台式机)。方便不同场所、不同地点使用。(见Fig.4、Fig.5)
18. 重量轻(小于2 公斤),便于携带和移动。
二、Alpha-6500 ROHS分析基本参数
基本性能 
检测方法:
能量散射X射线荧光光谱分析(EDXRF)
重量:
2.625 lbs (基本重量),上电池后 3.375 lbs ( 1.6kg )
形式:
便携式
X光:
X射线管、W或Ta正极、10-40kV、10-50uA, 五种可选择的滤波器
探测器:
硅PIN二极管探测器,在5.95keV K-alpha线上<230 eV FWHM,温度范围: -10 至 50
操作:
扳机或开始/停止键,一触式扳机或选择“deadman”扳机,或选择从外接的电脑进行控制
电源:
可充电锂电池(包括充电器),同时有电源分析仪和IPAQ、AC转换器(可选) 
样品测试台:
Alpha手持式XRF标配有超轻样品测试台,用于大量样品检测,带有放射
线屏蔽罩(内衬有铅板)
电池使用时间:
8小时(一般工作循环),4小时连续操作(射线管处于使用状态)
电脑控制及分析软件
掌上电脑:
HP IPAD,带有蓝牙通讯功能
显示屏:
彩色,高分辩率触摸屏,可调明亮度使其在所有周围照明环境下能显而易见
处理器:
Intel 400MHz StrongArm处理器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 (可移动系统)或Windows (PC-based),软件模式:精确化学定量分析对PVC或溴化塑料进行快速分类(2秒测试)
台式或手提式电脑(选项):
除掌上电脑控制以外,也可通过台式或手提式电脑对其进行控制以及数据传输
RoHS检测专用软件:
Innov-X为RoHS检测专门开发了一套分析软件。此软件可根据被测物体的材质自动切换测试模式(合金、塑料和混合物),以达到最佳测试精度
专业软件(选项):
合金成分鉴定、油漆中铅含量测定、土壤中重金属分析以及各种塑料元素检测
可测元素
标准元素:
铅、铬、汞、镉、锑、硒、砷、钡、溴、磷、钛、锰、铁、镍、铜、锌、铋、锡、银等20多种
数据显示:
集中于PPM,光谱和/或峰强度(计数率)或用户定的单位,取决于所选择的软件模式
内存、数据存储:
最少可存储40,000次光谱测试结果,升级至1Gb闪存卡则可存储多于100,000次测试结果,256兆标准内存
Alpha分析仪所规定的有害元素的最低检出限
Pb
 6 ppm
Hg
 4 ppm
Cr
 20 ppm
Cd
 20 ppm
Br
 5 ppm
* 当某一元素实际含量低于最低检出限,Alpha的检测结果为LOD
三、INNOV-X ALPHA-6500 ROHS检测仪标准配置表:
 
1.    伊诺斯阿尔法6500 X荧光光谱分析仪主机1台;
2.    伊诺斯Rohs检测及合金分析专用软件各1套;
3.    惠普掌上电脑(Hp iPAQ)1台;
4. 惠普掌上电脑(Hp iPAQ)充电器1套;
5. 专用手写笔1支;
6.    锂电池(两块) ;
7. 锂电池充电器一套;
8. PDA同步软件一套;
9. 专用数据下载联接底座一套;
10. 专用CF数据传输转换卡一个;
11. 拷屏软件一套;
12. 无线传输功能;
13. 蓝牙传输功能;
13. 标准化帽盖;
14. Innov-X用户手册(英文版);
15. 中文操作说明书一份;
16. Innov-X配置表;
17. Kapton窗口保护膜3片;
18. 备份光盘1个;
19. 美国原装防水主机保护箱1个;
20. CF数据卡;
21. 250种合金数据库;
四、Innov-X售后服务
 
1.质量保证:
深圳市英菲迪科技有限公司保证向客户提供,美国Innov-X公司原装进口仪器,使用最上等的材料和头等工艺制成,全新,进口,未曾使用,并完全符合本合同规定的质量。货品质量保证期为十二个月,从货物(调试)最终验收日起算。请客户认清“(Innov-X System)商标,防止目前中国区市场假冒伪劣产品。为保护客户利益Innov-X中国服务中心开通中国区免费电话:400-7160-186,核实仪器原厂编码。
2.售后服务:
美国(Innov-X System)公司为其全球范围内的伊诺斯产品提供售后服务。中国区域内的伊诺斯用户由伊诺斯(中国)服务中心深圳市英菲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的终身维护。美国伊诺斯(Innov-X System)公司为其全球范围内的伊诺斯产品主机、X射线管(X-tube)、探测器(Dector)、 PDA提供壹年的保修期, 附件锂电池,电源供应器,充电器, 数据传输座不在保修范围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