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合金分析仪DS-2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S-2000
型号: DS-2000
规格: DS-2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5 18:16
浏览次数: 5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Innov-X DS-2000无与伦比的独特性能
1.超高的检测精度精确度高。
2.超高的稳定性,超高的重复性。
3.优异的线性相关性。
4.铑元素阳级本身就提高了2倍检测镁元素的结果。
5.采用SDD硅漂移探测器的使用将从镁到硫元素的检测下限/精度提高了四倍。
6. 采用SDD硅漂移探测器的使用提高了五倍银元素的检测下限,两倍镉元素的检测下限
7.采用了完全重新设计的射线管、无高压电源线、无 RF 噪音、更好的X射线屏蔽。
8.结构更精密,缩短了射线管、探测器与被测样品之间的距离,对于某些应用信号提高了~40%.
9.新的滤波轮更轻、更薄,在位置上更加接近被测样品,具有8个滤波器,可适应最高的配置,不同的元素采用不同的滤波器,产生最好的分析效果。
10.超过1/3的机体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仪器顶部有专用的槽式散热装置,整个体系使散热非常有效,延长机器寿命, X射线分析仪工作更加更稳定,从而故障率极低。
11.SDD X射线探测器具有惊人的计数率,高达200000,比普通的Si-Pin X射线探测器获取数据的能力高10倍。
12.内置的气压计可以纠正气压,气压计压力感应, 可根据不同的压力调整,从而是检测值更加准确,仪器预设海平面,客户在不同的海拔高度测试,无需再次校准。
13.内置的加速器可探测运动和震动,使仪器不用时待机,拿起时工作。
14.智能接驳座可对额外电池充电、仪器内置电池同时充电并显示充电进度,接驳座能连接电脑交换数据,可让仪器即时标准化,仪器随时待命状态。
15.仪器即使在开机状态下也可更换电池而并不需要关机,在系统运作中拔掉电池,有超过30秒的时间可以插入一个新电池。
16.仪器开机并不需要标准化,可以直接测试,标准化仅仅是可选项。
17.仪器外壳采用铝合金、塑胶设计,坚固耐用,手柄软胶设计,手感好,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18.仪器具有很好的平衡性,在测试时能立于工作台上,不需要用手扶持,一键式按钮设计,即使长时间操作也无疲劳感。
19.工业级可触摸的显示屏与主机一体化密封设计,可承受野外恶劣的工作环境。密封的仪器可在雨天、尘土飞扬的矿山环境中长时间正常工作。
二、Innov-X DS-2000合金分析仪技术性能
1.真正实现在现场进行无损,快速,准确的检测,直接显示元素的百分比含量。
2.只需将合金分析仪直接接触待测合金表面,无须等待和花费时间即可现场确定合金等级。
3.被检测的样品的对象可以是合金块、合金片、合金线、合金渣、合金粉。
4.不规则或小型样品的补偿性测试方法能检测很小或很少的样品,如直径0.04mm的细丝也能立即辨认。
5.手枪式可延伸的探头设计能对管道内部、焊缝,等位置进行检测。
6.可检测温度高达450℃的高温材料。
7.可现场在库中添加,编辑,删除合金牌号。
8.全球最快的分析速度, 仅需2秒钟就可识别合金元素。
9.用户化windows CE
6.0系统驱动的微电脑显示系统使所有功能皆可现场完成,用户化windows
CE仅保留有最基本的windows与Delta系统有关的性能,使程序更具灵活性。
10.无需借助电脑,可在现场随意指定,查看,放大相关元素的光谱图。
11.防尘,防雾,防水:一体机设计,软胶与塑胶部件凸槽 & 凹槽
构造设计,使仪器具有很好的三防性能,可承受恶劣的工作环境,大雾,下雨,尘土飞扬工装场地也能正常工作。
12.腰带、枪套、肩带能将仪器牢牢地固定在你的腰部,可在野外活动自如。
13.更高的检测精度,多次测试的平均值统计功能可有效地提高仪器的检测精度。
14.超大的图标显示,菜单式驱动,微电脑WINDOWS系统使仪器操作更加简便。
15.电磁干扰被屏蔽,即使在靠近手机或双向无线通信装置处也能正常工作。
三、Innov-X DS-2000便携式合金分析仪技术参数
1.外形尺寸:245×250×88mm
2.重量:<1.5kg
3.色彩:黄色
4.环境工作温度:-20℃ - 50℃
5.环境温度:0-95%
6.激发源:大功率微型直板电子X射线管,内置15kv-35kv多段可选择的电压
7.靶材:铑靶
8.探测器:高性能SDD探测器
9.冷却系统:采用电子恒温冷却系统,探测器在-35℃下工作
10.滤波器:滤波器8个,可根据不同的电压自动切换。
11.电压、电流:电压15-35kv,电流100uA
12.多光束:两个光束段,不同的元素采用不同的电压与电流,产生最好的分析效果。
13.主动供电系统:2个锂电池,110v/220v通用充电器,充电器适配器,智能接驳座。
14.用户化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
15.智能光束技术可使Ti、V精度达0.02%.
16.元素分析范围:镁(Mg)到铀(U)之间的所有元素,标准配置31种元素。
17. Beam1-钛Ti, 钒V, 铬Cr, 锰Mn, 铁Fe, 钴Co, 镍Ni, 铜Cu, 锌Zn, 硒Se, 锆Zr, 铌Nb, 钼Mo, 铪Hf, 钨W, 钽Ta, 铼Re, 铅Pb, 银Ag, 锡Sn, 铋Bi, 锑Sb,金Au,铂Pt,钯Pd
   Beam2-镁Mg,铝Al,硅Si,硫S,磷P,钙Ca
19.可分析合金:铁合金(不锈钢、铬/钼合金、低合金钢、工具钢)、镍基合金、钴基合金、钛基合金、铜基合金、钛基合金、铜基合金、钼钨合金、铝合金、混杂合金。
20.合金库:标准合金库中有384种标准合金牌号,能分析的合金可达万种,用户可自定义300种合金牌号。
21.数据存储:ROM128M,RAM128M,2G SD卡,可存储205000组数据。
四、Innov-X DS-2000便携式合金分析仪用途及应用
用于现场,无损,快速,准确分析检测合金元素和合金牌号的识别。
合金材料鉴别(PMI)
来料检验;库存材料管理;安装材料复检
由于在石化建设,金属冶炼,压力容器,电力电站,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制药,航空航天等行业中,混料或使用不合格的材料会产生严重的安全事故。
Innov-X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用以确保生产设备与管道中所使用的合金零部件与设计要求的规格完全一致。
Innov-X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携带方便,使用简单,分析速度快,精度高,其结果直接显示合金牌号、金属成分的百分比含量,从而使Innov-X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成为合金材料鉴别的全世界第一供应商。
金属废料回收
废旧金属的回收、再利用需要Innov-X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确保对大量繁杂多样的合金种类及材料品质,进行现场快速准确的分析检测。为购销双方在原材料交易时作出迅速、可靠的判定,并提供必要的信息。
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QA/QC)
在金属制造行业中,材料、半成品、成品的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QA/QC)是必不可少的,混料或使用不合格材料必给企业带来损失。Innov-X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被广泛用于从小型金属材料加工厂到大型的飞机制造商的各种制造业。已成为质量体系中材料确认、半成品检验、成品复检的首选仪器。
五、Innov-X DS-2000合金分析仪标准配置表:
 
1.      DS-2000主机1台;
2.      用户化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1套;
3.      合金专用分析仪软件各1套;
4.      数据传输USB线1条;
5.      7.2V高容量锂电池2块;
6.      充电器适配器1个;
7.      智能电池充电器1套;
8.      智能接驳座1个;
9.      接驳座适配器1个;
10.   圆形标准316金属块1个;
11.   窗口保护膜2个;
12.   军用防水防震箱1个;
13.   Innov-X用户手册1本;
14.   软件备份光盘1张;
15.   主机配置表1份;
16.   出厂证书1张;
六、Innov-X售后服务
美国Innov-X公司原装进口仪器,使用最上等的材料和头等工艺制成,全新,进口,未曾使用,美国伊诺斯(Innov-X System)公司为其全球范围内的伊诺斯产品主机、X射线管(X-tube)、探测器(Dector)提供壹年的保修期, 附件锂电池,电源供应器,充电器, 数据传输座不在保修范围内。保修期从货物(调试)最终验收日起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