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清洗剂 »

1500支THREEBOND 2706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hreebond
型号: TB2706
规格: 420
单价: 90.00元/pcs
起订: 50 pcs
供货总量: 2000 pcs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2 11:41
浏览次数: 2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hreeBond 2706脱脂清洁剂

         ---三键2706 脱脂清洗剂·速干性机械元件用

       Three Bond 2706对附着在SMT机械设备如:锡膏印刷机、贴片机、回焊炉表面及吸嘴等所有Component之

       表面油脂类或其它污垢物,可以非常快速而简单地去除,本产品是喷气强力脱脂清洗剂,无毒、安全、有效,可

       以放心使用。

       三键2706是气溶胶型强力脱脂清洗剂,可简单快速地去除附着于机械部件上的油脂,以及去除涂装面、粘合面、密封接合面等上的各种油脂类和其它污垢。不受有机溶剂中毒预防规则的限制,属无氟类型,请放心使用。

 
   特点:
· 罐内的气压和化学清洗剂的双重效果,可深入细小部位简单且快速地去除防锈油、切削油、润滑脂等。
· 对橡胶、塑料的影响较小,另外对金属完全没有腐蚀性。
· 无氟型,请放心使用。不受《劳动安全卫生法》中的有机溶剂中毒预防规则以及《消防法》相关规定的限制。

主要用途:

· 去除附着于机械元件上的防锈油、润滑脂、切削油及其它污垢。
· 使用粘合剂时,对粘合面的脱脂清洗。
· 涂装涂料时,对涂装面的脱脂清洗。
· 密封时,对接合面的脱脂清洗。
· 将液体垫圈涂敷到法兰面上时,对法兰面的清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