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滤芯,滤棉 »

富士过滤棉,FUJI NXT H04 过滤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FUJI/富士
型号: NXT H04
规格: (外径)3.8mm*(内径)2.6mm*(高度)4.2mm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46-07-01
最后更新: 2018-08-04 15:31
浏览次数: 1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uji过滤棉,NXT过滤棉,SMT吸嘴过滤棉,SMT过滤棉,SMT供料器,富士过滤棉九方电子--SMT印刷机刮刀专业制造商!


东莞市玖方精密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SMT贴片机配件及为SMT工厂提供制程改善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秉持以完善、专业的技术,及时有效的服务广大客户”为原则,竭诚为国内SMT电子厂家和商家提供周到完善的技术及售后服务。公司为业界提供价格最低、配件最齐、交期最短的产品,及时满足国内外经销商与终端客户需求。力争把做到行业第一,近年来我们以优质的产品、雄厚的技术实力、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通过真诚的合作、可靠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美的服务,公司业务得以稳健地持续的发展扩大。

主要经营范围:

1SMT贴片机吸嘴

2NXT FEEDER NXT FEEDER配件

3SMT贴片机过滤棉

东莞市九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8256 5119  0769-8326 3198    0769-8326 3698
全国免费热线:4006066398
公司传真:0769-8256 5117
网址:http://www.smtcn.cn
E-mail:smtcn@smtcn.com.cn
QQ:1287517392
办公址址:东莞市寮步百业五金电子城五街36-38号
工厂地址:东莞市万江区简沙洲清水凹第一工业区

产品规格
(外径)3.8mm*(内径)2.6mm*(高度)4.2m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