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生产用原料 » 特种胶水 »

3M4945 白色1.1MM亚克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6 10:35
浏览次数: 1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仿3M4945 替代品泡棉双面胶带

基材 VHB丙烯酸泡棉双面胶带厚度 1.1(mm) 颜色白色适用范围适用于不同材质的粘接,避免接触,防腐蚀 宽度 610(mm)
名称:VHB丙烯酸泡棉双面胶带
颜色:白色
规格:610mm*33m
描述:3M 4945双面胶带为3m高级别的双面胶带。无论是在金属粘合,粉未喷涂表面,玻璃,塑料或纤维等各式素材的选择粘合,我们都可满足您的需要3M 4945#丙烯酸双面胶带,短期耐温性149℃,长期耐温性93℃,它的厚度是1.1毫米,白色闭孔丙烯酸基材,抗增塑剂,有离型纸,耐高温,粘性高。3M VHB超强粘性双面胶带的全丙烯酸结构,可以取代铆钉,螺丝及其他机械式固定,不仅可密封隔绝潮气及多数溶剂,更可长期抗紫外线及冷热循环,独特的泡绵可做为极佳的缓冲材料。不同于机械固定之点受力,VHB胶带能够平均分散受力,使用者得以使用较轻薄的材料而无材料变形,金属疲劳等问题。3M VHB高贴服性胶带还具备更多的特性:服贴性高,优异的填缝效果,独特的背胶亦适用于不同表面及低温施工使用。
部品特性:强力胶粘:无论是可重复定位或结构粘接等功能选择,胶在应力分布上更为平均,可排除机械固定形成的单点压力。在静态或动态压力下皆表现稳定的附着力;
电话:0512-87888758 手机:18915480723 
腾讯QQ:2636908536  阿里旺旺:tyu527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