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喷雾润滑油 »

原装挪威进口BIRAL VG-HT喷雾式高温防锈润滑油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贝莱尔
型号: BIRAL VG-HT
规格: 400g/支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5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12 16:09
浏览次数: 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iRAL VG-HT喷雾式高温防锈润滑油

http://detail.1688.com/offer/35746891135.html?asker=ATC
东莞市扬铃电子商贸有限公司专业销售贝莱尔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贝莱尔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能耐高温,.SMT贴片机专用品牌,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使用效果佳,得到了很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欢迎同行,工厂前来咨询选购.贝莱尔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是您的最佳选择可用于防锈,润滑,也可喷在飞达上面..贝莱尔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我们有量库存..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源自日本. 100%原装进口.以下有贝莱尔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产品特点,说明,推荐应用,请必务细看.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特点:
像油一般的浸,形成油脂皮膜。而且它的油脂皮膜对于水、热、离心力、也不会滴落、所以可发挥长时间的防锈与润滑效果,对于改正旧式的加油方法有极高之价值,务必请试用比较。
挪威贝莱尔BIRAL VG-HT喷雾式液体高温防锈润滑油
适合各种贴片机和印刷机螺杆齿轮及轴承上以及波峰焊的链条上,该油种具有较强的附着力和耐水性,优良的防锈性能和润滑性能,极佳的耐高温能力(-20度~+270度)。
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特长、效果
VG-HT不是旧式的金属石碱基油脂,构造 、性能同时与旧的不同,具有优良的  拨水性、润滑性与安定的耐热性。
由贝莱尔Biral VG-HT形成不会流落的油脂膜厚约200um.
这个油脂膜因为具有优良的拨水性,对于遭受水、蒸气、海水等及腐蚀性气体侵蚀之处也有优良的防锈的效果。
贝莱尔Biral VG-HT的防锈性能超群,即使在大气暴露经过一年也没有生锈之现象。
这个油脂膜因为具有强力之粘 着性,即使遇到离心力也不会飞散,可持续长时间的润滑效果。
特别是同时要求防锈与润滑之处最适合。
Biral VG-HT在270℃的高温下也不会失润滑效果。
因是喷雾式所以小零件组合的注油或手无法伸到的间隙也可简单地加油。
BIRAL VG-HT喷雾型高温防锈润滑油亦用于:
1.同时要求防锈与润滑的阀主轴、耦合器缝(Coupler joint)、发条、折动部、轴颈部等。
2.对油的滴落感困扰的滚筒、链条、触轮输送用链条、架空输送用链条、暴露式齿轮等。
3.接触高温的填实缝(Spline joint)、干燥机内或半田付装置的链条Heate-rest釜内的台车、车轴,干式复印机的热滚筒轴承。
东莞扬铃电子成立9年,已连续6年参加SMT深圳展会。
产地:挪威
包装:500ML/瓶
东莞市扬铃电子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专注贴片机配件,FUJI贴片机配件,YAMAHA贴片机配件。CP6/CP642/CP643进出板皮带,CP6光纤,放大器,感应器,电磁阀6年,主要产品有:SMT吸嘴,FUJI吸嘴,NXT吸嘴,CP6吸嘴。YAMAHA吸嘴,JUKI吸嘴,三星吸嘴,松下吸嘴,九松吸嘴,索尼吸嘴。未来吸嘴,FUJI贴片机配件,YAMAHA贴片机配件。CP6/CP642/CP643进出板皮带,CP6光纤,放大器,感应器,电磁阀,贴片机保养油,FUJI贴片机大保养油,松下贴片机保养油,三星贴片机保养油。JUKI贴片机保养油,YAMAHA贴片机保养油。THK润滑油,NSK润滑油,松下润滑油,太森社润滑油,BIRAL润滑油,KLUBER润滑油,出光黄油。SMT清洁剂,威猛先生,THREEBOND 2706脱脂剂和贴片机保养油枪,FUJI油枪,松下油枪,MG70油枪,我们的产品经得起您的考验。

联系人:尚姗姗    11月12日

手机:13926825911                                                                                                                                                

QQ2355622797

Email124@yanglingdg.com

旺旺号:yangling198 

公司网址:www.yanglingdg.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社区新安二路6号海联大厦四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