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防静电系列2类 » 离子风棒 »

离子风棒厂家提供=迪克斯牌静电消除器【PVC离子风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迪克斯
型号: DK-008
规格: 订做
单价: 1200.00元/ 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4 17:17
浏览次数: 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簡要介紹
迪克斯DK-008離子鋼棒是一種固定安裝式的靜電消除專用設備。屬棒式除靜電產品的一種, 不锈钢材製作,抗氧化,靜電產生速度迅速。本產品具有安裝簡易、工作安全穩定、消除靜電速度快的特點。特別適合於靜電比較強的各種:塑膠、PVC材料、吹膜機、LCD顯示、半導體、紡織業、化學纖維、塑料薄膜生產線、各種印刷機、噴繪機、卷翹式生產機器以及流水線上使用。
 第一節:作用原理
 迪克斯DK-008離子鋼棒產生大量的帶有正負電荷,將經過它離子輻射區內的物體上所帶的電荷中和掉。當物體表面所帶為負電荷時,它會吸引輻射區內的正電荷,當物體表面所帶為正電荷時,它會吸引輻射區內的負電荷,從而使物體表面上的靜電被中和,達到消除靜電的目的。
第二節:產品特點
1. 中和靜電迅速。
2. 工作性能穩定安全。
3. 安裝簡單方便。
4. 風棒有良好的接地保護。
第三節:技術參數
工作電壓      5600V
作用距離:     100mm(無壓縮氣)
 800mm(有壓縮氣)
操作溫度:     32ºF(0ºC)~122ºF(50ºC)
臭氧量:       0.04PPM 
壓縮氣壓力:  5~7Kg/cm2
除靜電時間:
測試儀距離
無壓縮氣
有壓縮氣
20mm
0.2s
0.1s
40mm
0.4s
0.2s
60mm
0.6s
0.3s
80mm
 
0.4s
100mm
 
0.6s
300mm
 
1.3s
600mm
 
2.5 s
*靜電消除時間符合ESD標準,靜電消除時間是從測試電壓為5000v~500v測得.
*測試儀器使用ME268A靜電綜合測試儀.
*測試資料會因周圍空氣的溫濕變化而有差異.
第四節:安全 
4.1 安裝操作前須讀操作說明書.
4.2 操作前必需可靠接地.
4.3 不得擅自進行修理和改裝.
第五節:安裝及操作:
迪克斯DK-008離子鋼棒要配備DK-009高壓發生器一起使用。將風棒連接線末端插入高壓發生器高壓輸出插孔,順時針旋轉到頭,然後將風棒連線的接地線連接到高壓發生器外側的接地柱上,並確認接地良好後,將高壓發生器的電源插頭插入帶有接地線的插座上(注意高壓發生器的使用電壓),將風棒固定安裝到合適的位置,插上壓縮氣管,打開高壓發生器電源即可工作。 
離子風棒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離子針周圍會發生積塵,請定期進行清潔.清潔時要關斷電源.
第六節:產品保修與服務
嚴格遵守:產品品質第一,信益第一,客戶至上的宗旨,對本品實行以下承諾:
1.保用期
凡本公司出售的產品保用期為一年,自出售日起一年內因產品自身機件、材料及工藝問題造成的品質問題,本公司免費修理。
2.保用期後的服務
凡本公司出售的產品保用期過後仍負責對產品的免人工費修理,以保護客戶的利益。
东莞市厚街景富除静电设备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防静电高科技企业。具有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采用德国先进的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司先后开发和生产出具有良好除静电效果(斯莱德/迪克斯)离子风机、离子风枪、离子风咀、离子棒、离子风铜棒、离子风帘、离子风蛇、离子风鼓、静电产生器、除静电网、表面电阻测试仪、人本综合测试仪、双脚人体综合测试仪,接地系统监测报警仪,重锤表面电阻测试仪、手腕带测试仪,同时我司还生产各类防静电产品(衣服、帽子、鞋、手腕带、手套、手指套)净化室消耗品(无尘布、无尘纸、口罩、粘尘垫、毛刷、镊子、过滤产品等)。并代理世界知名品牌SIMCO系列除静电产品。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子、电路生产、精密仪器仪表组装、LED显示、半导体线路板生产线、医疗设备、印刷、塑料、光学树脂镜片等行业。
      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自成立以来,我司一直致力于生产优质的防静电产品,并提供良好的服务。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司主导品牌STAITIC(斯莱德/斯蒂克)牌已成为行业内知名品牌。我司研发部拥有除静电午业最顶尖的高级工和师,可为客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的产品,为服务于广大客户,我司还可以为客户维修各种品牌的除静电产品,并可提供OEM。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