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具系列 » 万用表 »

美国福禄克Fluke355、Fluke353真有效值钳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禄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22 15:31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luke355|Fluke353真有效值钳表 
 
坚固耐用的多功能工具,适用于高电流应用场合 
Fluke355和Fluke353数字钳表让用户放心读取可靠的真有效值读数;适合测量高电流的理想电流钳表,最高可达2000A。超宽钳口可以轻松夹住高电流应用场合中常见的粗导线。超耐用设计和CATIV600V、CATIII1000V安全认证,为高电能测量提供了更高的用户安全级别。 
采用涌入电流模式,可以测量准确的峰值,因此是马达和感应性负载的理想选择。Fluke355型还可测量电压和电阻,是工程、电气承包商和工业维修电工人员的理想钳表。 
*可靠处理各种各样的高电流应用,测量范围最高可达2000Aac+dc真有效值、1400Aac和2000Adc 
*宽大的58毫米(2.3英寸)钳口,能够测量粗导线或多条导线的电流 
*CATIV600V、CATIII1000V安全认证,提升了用户的安全级别 
*涌入电流测量可以准确地重复捕获‘开机’浪涌电流 
*最高达1000Vac+dc真有效值、600Vac和1000Vdc的高电压测量范围,让用户只需一件工具即可执行多种测试(仅限Fluke355型) 
*最高可达400K欧姆的电阻与通断蜂鸣器结合,使钳表具有多用表的方便性。(仅限Fluke355型)
 
详细咨询:1382651659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