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回流焊 »

西安直流屏蓄电池,西安直流屏蓄电池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直流屏蓄电池
单价: 600.00元/只
起订: 16 只
供货总量: 1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9 11:23
浏览次数: 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5029900325西安直流屏蓄电池供应专家,西安直流屏蓄电池您身边的西安直流屏蓄电池选购专家.西安直流屏蓄电池供应太阳能蓄电池。UPS蓄电池。铅酸免维护蓄电池。直流电源蓄电池。镉镍碱性蓄电池、镉镍、阀控式铅酸蓄电池。直流屏。
西安直流屏蓄电池,西安直流屏蓄电池供应产品广泛适用于:
1、UPS、EPS不间断电源
2、消防备用电源                     
3、应急照明系统
4、安全防护报警系                       
5、电力,邮电通信系统
6、电子仪器仪表
7、太阳能、风能发电系统
8、太阳能路灯
直流电源的定义:直流电源(DCpower)有正、负两个电极,正极的电位高,负极的电位低,当两个电极与电路连通后,能够使电路两端之间维持恒定的电位差,从而在外电路中形成由正极到负极的电流。单靠水位高低之差不能维持稳恒的水流,而借助于水泵持续地把水由低处送往高处就能维持一定的水位差而形成稳恒的水流。
与此类似,单靠电荷所产生的静电场不能维持稳恒的电流,而借助于直流电源,就可以利用非静电作用(简称为“非静电力”)使正电荷由电位较低的负极处经电源内部返回到电位较高的正极处,以维持两个电极之间的电位差,从而形成稳恒的电流。因此,直流电源是一种能量转换装置,它把其他形式的能量转换为电能供给电路,以维持电流的稳恒流动。
西安直流屏蓄电池供应专业从事直流屏、电力直流电源、铁路直流电源、通讯电源、UPS电源、EPS电源生产的科技型企业。经营主范围:直流屏、直流电源、英国霍克电池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