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X-RAY »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UPS蓄电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
单价: 700.00元/只
起订: 1 只
供货总量: 1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0 15:21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德国阳光蓄电池郭工15029900325什么是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电池的内阻?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UPS蓄电池测试内阻有什么作用?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UPS蓄电池是指电池在工作时,电流流过电池内部所受到的阻力,由欧姆内阻与极化内阻两部分组成。电池内阻大,会导致电池放电工作电压降低,放电时间缩短。内阻大小主要受电池的材料、制造工艺、电池结构等因素的影响。
在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电池使用过程中,随着电池使用时间的延长,电池可能不断积累惰性的硫酸铅,电池的内阻会逐渐增大。因此,检测电池的内阻可作为监控电池内硫酸盐化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可通过内阻的变化初步判断电池的性能状况。电池的性能情况需要通过电池的容量测试(放电测试)来最终确认。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产品说明:
产品名称:A412/20G5
产品编号:A400系列04
产品品牌:德国(Sonnenschein)
产品类型: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产品电压:12V
产品容量:20AH
产品尺寸:167mm*176mm*126mm
产品重量:8.5kg
产品设计寿命:12年
产品应用领域:电信、电力、UPS、安全系统、铁路系统、紧急照明等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寿命被缩短重要原因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深度放电造成电池寿命被缩短重要原因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被深度放电是造成电池的使用寿命被缩短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这种情况极易发生在电池的自动关机保护电路采用具有固定的“德国阳光电池电压过低自动关机”阀值设计方案的UPS中(绝大多数中小型UPS均采用此种设计方案)。当这种UPS被配置成长延时UPS供电系统(例如:4h/8h蓄电池后备供电时间),而它所接实际负载量较小时,一旦市电停电,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就会被"深度放电"。
  首先,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的电池极采用的是一种无锑合金材料,对于这种材料的应用来说不仅可以让电池的应用具有很多的性能特点,还让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自放电极低的特点,所以说用户们在选择了这种类型的电池进行应用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多的电量。
  其次,还有就是它的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内部为胶状固体,这样对于这种类型的电解质来说它的浓度也会保持的非常的均匀,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发生一些分层的现象,从而对于电池的使用来说也会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对于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供电系统而言,当用户的后接负载量很轻时(所谓的“大马拉小车”现象),对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主机而言,肯定有利于降低逆变器的故障。然而,对于同UPS配套的长延时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组而言,则会因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被"深度放电"而造成电池的实际使用寿命成10倍地缩短。
使用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正确保养寿命方法
  使用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正确保养寿命方法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要充足电存放,存放处应阴凉干燥,不要靠近热源,不要阳光直射。存放一个月以上使用前应补电,存放三个月以上应做一次深充放,天热时充电注意德国阳光电池温度不要过高,别把电池充鼓了,如手摸太热,可以停一停再充。冬天温度低,电池容易充不足,可以适当延长充电时间(如10%)。
  如是一组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当发现单只有问题时应及时更换,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可以延长整组的寿命。
西安德国阳光蓄电池的三大特点
虽然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有很多种类与品牌,但是人们依然对德国阳光蓄电池情有独钟。那么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都有哪些让人们喜欢的特点呢?
  随着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产品的不断发展与变革,还有数码产品的出现,蓄电池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一些产品离不开的电源产品。
  说起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不得不说在使用安全性让用户放心,不会出现电解液的渗漏问题以及膨胀与破裂的问题。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西安德国阳光蓄电池不仅有着很好的耐震动性与耐冲击性,也具有很好的放电性能。经过试验测试,不仅从20cm的高出自然落到硬木板上,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在长时间在一定的频率下震动一个小时,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不仅具有很好的放电性也具有很好的耐充电性,当已经处于电满的状态下再次和总店48小时,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在在需要充电的时候进行放电3星期,电池的恢复容量总是在75%以上,具有很好的放电性。
  因此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不仅可以被用作各个产品的电源设备,也具有多种类型的蓄电池产品。对于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的品牌来说,不仅适用范围广,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也适合在多种产品上使用。不仅具有耐用性,对于使用环境要求不是很好,充电效果非常好,放电性能也非常好。使用效果已经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从价格与产品的品质,还有口碑来看,西安德国阳光UPS蓄电池高频UPS蓄电池具有受大众喜欢与爱戴的资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