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回流焊 »

工频三相UPS电源,雷斯顿UPS电源,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工频三相UPS电源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5 18:27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5029900325雷斯顿UPS电源价格是工频三相UPS电源代售型号:(UPS电源)常用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如何购买工频三相UPS电源
由于不稳定的电源品质,经常造成计算机设备硬件上的损坏、当机及重要资料遗失,因此不断电系统(UPS)已渐渐成为购买计算机设备时不可或缺的标准配备。然而应该如何选购UPS却经常困扰着使用者,因此山特网站特别把销售过程中,客户经常遇到的问题加以整理,并提出说明,希望作为各位使用者在选购不断电系统(UPS)时的参考。
更多问题可咨询服务电话:工频三相UPS电源,雷斯顿UPS电源,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
如何选择优秀的、诚信度高的UPS供应商? 
答:当您确定了UPS的品牌、种类、容量、备用时间后,接下来的事就是找家诚信度高的供应商。这时候,除了货比三家外,主要注重供应商的信誉度、专业性;另外,须注意供应商提供给您的配套电池是否为正牌电池!因为目前市场上仍有不少销售假冒正牌电池之UPS供应商。(山特UPS建议搭配松下电池)
我是一家小型打字社,办公室有两台PC机,如何配置UPS?
答:一台PC的耗电量约为250VA,250VA祝?1+30%)=325VA,一台后备式TG500就完全可以保证您在停电时有足够的时间存盘关机避免文件丢失。两台PC机可分别配置两台TG500,或用并联形式配置一台TG1000。如果考虑市电中断时有急件处理,可选购山特长延时UPS,以延长备用时间。如MT1000S、K1050S等。
我的办公环境包括有一个小型网络系统,一个SERVER,10台PC机、二台彩色喷墨打印机。该如何配置UPS? 
答:一台SERVR的容量为400VA、单台PC按每台250VA计、10台共2500VA,每台彩喷按200VA计算,共计3300VA,在此基础上乘以余量系数130%,可考虑选择SANTAK C6K或N5K机型。同时以集中供电方式运行,确保网络安全。考虑到费用问题亦可采取如下配置方案:重要设备如Server,用一台C1K供电,其余PC可采用山特后备式机型TG500分散供电。
一家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纽约,世界各地分公司的电源环境都需要了解和控制,这样的国际性电源管理是否可以实现?
答:山特的城堡(C)系列、 N系列,搭配山特WEBPOWER网际网插卡,就可以实现UPS的远程监控功能。(WebPower 详细功能请参阅产品介绍)。
我单位是一全国性金融单位,分支网点分布全国各省市、地县。半年后我单位上一项目,须用2KVA~10KVA UPS计几百台,山特公司可为我单位提供什么服务? 
答:山特公司可提供全方位服务,内容如下:
(1) 提供项目计划阶段之各项咨询及具体电源保护方案的提供。
(2) 我们可协调经销商提供给您单位可接受的优惠价位及付款条件。
(3) 我们可安排您单位相关人员的UPS技术培训。
(4) 不论您单位是集中采购或是分散采购,日后,您单位所属任一网点,均可就近找到山特经销商或山特服务站服务。
(5) 我们会派工程师到您单位每一网点作UPS巡检。
如何依自己的环境来选购UPS ? 采行何种供电方式为宜?
答:1.在电力品质不错的环境中(如住宅区与商业区),电力异常的现象并不常发生,计算机设备可以使用离线式不断电系统(OFF-LINE UPS),以降低购置成本。但是如果电力品质不佳的环境(如工业区、郊区、动力设备附近等),且软硬件设备资料不容许因电力品质问题而故障,则最好是选用在线式不断电系统(ON- LINE UPS),才可提供设备更完善的保护.
2.UPS的供电方式可分为集中供电方式和分散供电方式两种。
2-1.集中供电方式是指由1台UPS向整体线路中各个负载集中供电。
2-2.分散供电方式是指多台工频三相UPS电源对多路负载分散供电。
2-3.集中与分散供电方式的优缺点具体如下:
集中供电方式 便于管理 布线要求高 可靠性较低 成本高 
分散供电方式 不便于管理 布线要求低 可靠性较高 成本低
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特点和技术参数
 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RLS/RLD系列是一款先进理想的在线式正弦波不间断电源供电系统,运用高频载波技术及IGBT功率器件,能精确控制UPS各种运转参数,为您的精密设备提供优质、可靠的交流电源。其适应范围广泛,从微电脑到大型计算机、通讯系统到工业自控设备都可以使用。(说明:RLS为单进单出UPS;RLD为三进单出UPS)
     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RLS/RLD系列的在线式设计,在有市电时,会随时对市电电源不断追踪调整,在市电中断时,能无间断的从备用电池上提供储备电能输出。在过载或变流器失效异常的情形下,UPS自动转换到旁路状态,由市电供电输出,若过载消失,会再自动恢复到正常状态供给设备使用。实现全自动不间断供电,提高了您电脑及设备的利用率及耐用性。
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产品特点:
  高可靠性设计
双变换在线式设计,使UPS的输出为频率跟踪、锁相稳压、滤除噪声、低失真度、不受电网波动干扰的纯净正弦波电源,使UPS对用户设备提供更为全面和完美的保护。 输出零转换时间,满足精密设备对电源的高标准要求。
  对负载保护能力强
机内标配输出隔离变压器,抗干扰能力强,为用户设备提供更为全面、完美的保护。 极小的零地电压差,满足精密仪器设备的供电需求,保护设备的安全运行。 负载兼容性好,可以适用各种不同类型的负载,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需求。
  环境适应性强
宽广的电压输入范围达165~285Vac,避免频繁地切换至电池供电,适应于电力环境恶劣的地区。UPS的输入频率范围大,保证接入各种燃油发电机均可稳定工作。
  电池优化性能高
采用智能电池管理技术,从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电池维护次数。先进的恒压充电技术,最大限度活化电池,节省充电时间,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保护周全可靠
具有开机自诊断功能,避免因UPS隐患而可能引发的故障风险。 具有输出过载保护、输出短路保护,逆变器过温保护、电池欠压预警保护和电池过充电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极大地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内置静态电子旁路开关,当UPS发生故障时,可无间断地转到旁路工作状态由市电继续向负载供电,并提供报警功能。直流启动功能,可在无市电的状态下直接启动UPS,满足用户的应急需求。
  网络管理人性化
LCD显示面板,向用户准确地提供UPS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信息。通过RS232接口配合UPS智能监控软件可与电脑进行通讯,UPS的各种参数一目了然地显示在通讯界面上。 外接SNMP适配器,UPS具有远程网络管理功能,提供即时的UPS资料和电源信息,通过各种网络管理系统进行通讯和管理。
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技术参数
RLS1KL~20KL(单进单出机型)技术参数 
型号 RLS1KL RLS2KL RLS3KL RLS6KL RLS10KL RLS15KL RLS20KL 
额定容量(KW) 1KAV/0.8 2KAV/1.6 3KAV/2.4 6KAV/4.8 10KAV/8 15KAV/12 20KAV/16 
输入电压 单相两线+地线,220V±25% 
电池电压 48VDC 96/192VDC 192VDC 
噪音 ≤52dB(距离1m) ≤60dB(距离1m) 
尺寸(W*D*Hmm) 256×618×626 370×690×763 
重量(Kg) 30 40 45 60 105 130 160 
RLD6KL~60KL(三进单出机型)技术参数 
型号 RLD10KL RLD15KL RLD20KL RLD30KL RLD40KL RLD50KL RLD60KL 
额定容量(KW) 10KAV/8 15KAV/12 20KAV/16 30KAV/24 40KAV/32 50KAV/40 60KAV/48 
输入电压 三相四线+地线,380V±25% 
电池电压 384VDC 
噪音 ≤60dB(距离1m) ≤65dB(距离1m) 
尺寸(W*D*Hmm) 370×690×763 650×700×1600 
重量(Kg)
 165 190 210 400 450 530 620 
RLS/RLD单进单出和三进单出通用技术参数 
输入 频率 50Hz/60Hz±10% 
 功率因数 ≥80% 
输出 电压 220V±1% 
 电压调整 稳压±1%,动态±2%,(0-100%负载变化<20ms) 
 频率稳定度 50Hz/60Hz±0.5%(电池供电时) 
 频率扭转率 小于1Hz/秒 
 谐波失真 线性负载小于3%(满载),整流总谐波小于5% 
 过载容量 130% 
 波形 正弦波 
效率 输入交流至输出交流 95%以上 
转换时间 市电/电池间转换 0秒 
 逆变/旁路间转换 小于4毫秒 
电池 类型 铅酸密封免维护 
 充电时间 完全放电后8小时充电至90% 
告警鸣声 电池放电 主电源失效,每4秒钟鸣叫一次 
  电池低压,每1秒钟鸣叫一次 
  电池放电停止,连续鸣叫 
 故障异常 连续鸣叫 
保护性能 电池 电池低能量自动关机,无熔丝开关保护 
 过载 过载(120~150%)30秒后自动跳至BYPASS,自动恢复 
 过温度 UPS内部温度>85℃,自动跳至BYPASS 
 输出短路 限流,自动关机,保险丝及无熔丝开关保护 
 UPS异常 自动跳至BYPASS由市电供电 
LCD显示 LCD显示信息 显示输入、输出电压、频率、电池电压、输出功率(%) 
环境 温度 -10~50℃ 
 相对湿度 20%~93%(非结露性) 
 海拔高度 海拔高度1000m以下 
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请咨询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产品:西安UPS电源销售总代理
雷斯顿UPS电源价格是工频三相UPS电源代售型号:(UPS电源)常用雷斯顿工频UPS电源三相UPS电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