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胶带 »

高粘美纹纸胶带 强力美纹纸胶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茗超胶带
规格: 依客户要求可分切
厚度: 可订做
宽度: 可分切
单价: 1.8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9 10:39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粘美纹纸胶带 强力美纹纸胶带 

高粘美纹纸胶带 强力美纹纸胶带
美纹纸胶带是以美纹纸和压敏胶水为主要原料,在美纹纸上涂覆压敏胶粘剂,另一面涂以防粘材料而制成的卷状胶粘带。具有耐高温、抗化学溶剂佳、高粘着力、柔软服贴和再撕不留残胶等特性。行业通称美纹纸压敏胶粘带。 美纹纸胶带主要用途: 常温美纹纸:室温装修喷漆遮盖,轻便物包扎,固定轻便物体,绵绒清除,包装等;
该胶带以进口白色美纹纸为基材,单面涂布耐候性橡胶系压敏胶而成。具有耐高温,耐溶剂、再剥离无残胶等优异性能!
特性:具有易撕、可粘性好,80度以下不脱胶柔韧性佳,容易清除不污染等特性,常温下使用。
用途:适用于民用商业用建筑装潢、油漆、喷漆、粉刷遮蔽,也可用于不存在耐温作业条件下的电子、汽车工业的固定封贴、遮蔽和保护无需喷刷处。


 
 
 
红色美纹纸胶带  美纹纸红色胶带
红色美纹纸胶带是种高品质级别的遮蔽胶粘带,用皱纹纸做基材,单面涂布橡胶剂或者热熔胶剂而成。其中颜色有黑色,红色,蓝色等。规格:长20M-50M,宽可订做。
材质:红色皱纹纸
胶粘剂:橡胶
厚度:0.14MM
初粘力:≥8#
持粘力:≥6hrs
剥离力:≥7N/25MM
耐温性:80℃-100°
拉伸力:40N/25MM
特点:具有粘合紧,去除容易特点,耐溶剂性,耐水性,广泛应用于表面喷涂时的遮蔽。具有呈现自然色,优良的一致性,粘着力强,去除时无残余胶糊,可回收,胶带边缘切割平滑等特点。
用途:用于贴合密封以及分色及斑纹喷涂,喷漆,烤漆,PC板,线路板,线路板浸,波峰焊电容编带,线圈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