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其他 »

艾美克EMIC垂直振动试验台VT系列/水平振动试验台ST系列/骰子型夹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美克EMIC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16:55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进行有针对性的振动试验,即便是说通过正确设计的夹具来进行试验也毫不夸张。 EMIC以被试验品的安装尺寸、试验规格所要求的频率范围为首,试验加速度、推力是否充分,振动试验夹具质量最大必须设计到多少公斤、材质的选择等,振动试验台夹具设计时许多因素,都需要很多的技术技巧。
 
水平振动试验台ST系列:
水平振动试验台是EMIC振动试验装置最常见的选件。对于大型试验品或无法改变安装姿态的试验品来说,水平振动试验台都是必不可少的试验设备。
 
垂直振动试验台VT系列:
垂直振动试验台是EMIC振动试验的辅助台是各种振动试验夹具中利用频率最高的多用途夹具,以家电产品、OA机械等大型产品为首,在食品、饮料、药品等包装运输试验领域被广泛应用。垂直振动试验台这种夹具的仕样规格非常重要,与台面面积、上限频率、质量等条件有密切的关系。VT系列的垂直振动试验台,充分考虑了便利性以及通用性,准备了各种尺寸,用于固定产品的螺丝钉眼,L形挂钩(自选内容)等。
 
骰子型夹具:
骰子型夹具JSA系列是以电子零部件、打印基板为首,各种传感器、汽车 电装品等小型轻量的被测物体达到高频率的夹具。此外,该夹具的设计制作满足振动试验装置的振动数和夹具特有的共振振动数、测试品的质量以及夹具的强度、硬度特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