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其他 »

艾美克EMIC电荷放大器6001-AHD、6002-A/505-CB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美克EMIC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16:55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艾美克EMIC振动测量装置电荷放大器 6001-AHD、6002-A:
可以测定多种不同类型的振动试验,例如:测量仪器的校正用设备、汽车、火车等运输设备的振动测定等。
可对应压电式,内置式预置放大器的加速度传感器。此外,还备有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通信,连接时供电的USB通信以及AC电源组合。
 
艾美克EMIC振动测量装置电荷放大器 505-CB系列:
本机为电荷放大方式的振动计,与以往的电压放大器不同,是通过改变输出压电式传感器电荷(charge)进行测量的测量器。根据内置积分回路可以测量加速度、速度以及位移。
 
艾美克EMIC压电型加速度传感器:
本公司的加速度传感器种类繁多、型号各异,包含超小型、轻量化的高精度加速度传感器、3 方向同时振动检测及用于地震、建筑结构的振动检测、分析等的加速度传感器。
●传感器的灵敏度以及校正,可简单通过游标进行调试。
●高低通滤波器各内置4档,比较容易解析。
●输出有AC、电流、DC三种方式,可对应所有记录计。
●根据内部校正信号,可以简单进行与记录计的调整。
●电源可使用AC(100V)和DC(12V)。
 
艾美克EMIC非接触型位移计:
本产品是使用涡电流式的以非接触的方式,高精度测量细微位移的非接触式振动位移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