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具系列 » 其它 »

千分之五精度贴片电阻 0805/120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VIKING/光颉
尺寸: 0805
精度: 0.1%
阻值: 220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7 17:07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0402精密电阻,0603精密电阻,0805精密电阻

产品型号 AR05BTCW2200
电阻阻值 220Ω
电阻精度 ±0.1%
封装尺寸 603
温度系数 ±25 ppm
产品功率 1/8W   提升功率型
工作电压 150 V
过载电压 300V
温度范围 -55~+155℃

 按生产工艺分厚膜(Thick Film Chip Resistors)、薄膜(Thin Film Chip Resistors )两种。厚膜是采用丝网印刷将电阻性材料淀积在绝缘基体(例如玻璃或氧化铝陶瓷)上,然后烧结形成的。其实,我们看出厚膜贴片电阻vs薄膜贴片电阻仅仅只是烧结形成的。

我们通常所见的多为厚膜片式电阻,精度范围±0.5% ~ 10%,温度系数:±50PPM/℃ ~ ±400PPM/℃。 薄膜是在真空中采用蒸发和溅射等工艺将电阻性材料淀积在绝缘基体工艺(真空镀膜技术)制成,特点是低温度系数(±5PPM/℃),高精度(±0.01%~±1%)。

薄膜电阻器是一种高精度电阻器的。薄膜电阻器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厚膜贴片电阻器想区别,是一种具有很高阻值精度和极低的温度系数的片式电阻器,英文全称为Thin film chip fixed resistors。薄膜电阻器是用类蒸发的方法将一定电阻率材料蒸镀于绝缘材料表面制成,一般这类电阻常用的绝缘材料是陶瓷基板。 

QQ:718512289
手机:15210969646
电话:010-82967213-810

更多薄膜贴片电感推荐:http://al.vk-dz.com
更多绕线高频电感推荐:http://wl.vk-dz.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