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生产用原料 » 其他 »

万分之五精度贴片电阻 2512/20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VIKING/光颉
尺寸: 2512
精度: 0.1%
阻值: 1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1 16:13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5PPM温度系数贴片电阻,10PPM温度系数贴片电阻,5PPM温度系数贴片电阻,2512贴片精密电阻,2010高精度贴片电阻
产品型号 AR12BTC1000
电阻阻值 100Ω
电阻精度 ±0.1%
封装尺寸 2512
温度系数 ±25 ppm
产品功率 1/2W   提升功率型
工作电压 150 V
过载电压 300V
温度范围 -55~+155℃

电阻有三种基本类型:金属膜电阻、薄膜贴片电阻及厚膜贴片电阻,这三种电阻表面上看起来很相似,并且可能具有类似的采购规格。但实际上,这三种电阻的制造方式均不同。本身固有的设计与处理将极大影响电 气性能,因此在安装后,这三种电阻的行为均不相同。当外部及内部温度改变时,这些差异会变得非常明显且至关重要。此外,长期稳定性、湿度及其它环境条件的 影响会随时间推移而产生额外影响。这一点应加以考虑,当电路要求对信噪比 (SNR) 及脉冲响应来说更加苛刻时更应如此。因此,一些所谓的高精度电阻在用于电路后结果却达不到人们可能期望的精度。要生产具有高精度及高稳定性的电阻,重要的 是能够控制温度及环境条件对电阻器件的影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