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DEK客户现可进一步扩展其Horizo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2-08  浏览次数:382
核心提示:      批量印刷专家得可就其广受欢迎的Horizon丝网印刷设备,推出更多的增强功能。
     批量印刷专家得可就其广受欢迎的Horizon丝网印刷设备,推出更多的增强功能。现配备尖端的新型罩盖,Horizon充分提高可用性和操作员使用,达到更高水平的制造灵活性。
     得可Horizon平台提供大量先进的标准配置,使客户能从大批现场可轻易拆卸及安装的配件中进行选择,以应对未来的应用、生产需求或技术。而由于新型Horizon罩盖的添加,这一固有灵活性最近更达到新水平。提供平台前后的方便进入,轻质罩盖避免更多工具的需求。此外,快速上抬罩盖和完全的设备进入,赋予丝网印刷机所有关键部分的触手可及,而人类工程学设计则避免操作员误差的可能性。
   “由快速转换和六西格玛功能驱动,Horizon行业领先的精度和可重复性使其能与生产需求与时俱进。我们之所以很高兴地推出新型罩盖,在于它能更进一步地扩展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得可的市场营销总监Karen Moore-Watts说。“我们非常清楚当今的制造需求与将来不尽相同,而这发生于所有类型和规模的业务中。因此,优化设备使用率和相应投资回报率的关键是灵活性。Horizon是为得可客户获得更多而构造,使客户能根据他们现在和未来的需要,切实地配置他们所需的丝网印刷机。我们新型罩盖的机型更进一步地扩展这一能力,对如维护、安全性和生产力等方面直接产生影响。”
     得可的Horizon有三种预配平台可供选择,客户更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定制,所有这些都因新型罩盖获得加强。预配平台包括配备高精度、高产量技术,以达到六西格玛2Cpk@+/- 12.5微米设备定位能力的Horizon APiX。利用先进水准精度和可靠性,具备精密和全自动印刷工艺的Horizon 02iX。以及同样巩固系统未来可升级性和最低拥有成本承诺,展示快速设置和转换能力、理想适用于原型制造和预生产的Horizon 03iX平台。
     关于得可
     得可是先进材料涂敷技术和支持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子印刷装配、半导体晶圆制造和可替代能源构件生产所大量应用的印刷设备、网板、精密丝网和批量印刷工艺。更多信息,请访问得可网站www.dek.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