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DEK推出新VectorGuard双层Platinum网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2-08  浏览次数:415
核心提示:
   得可因新添的双层Platinum网板,扩展其广受欢迎的VectorGuard® 网板产品系列,这一独特网板技术提供制造商较传统丝网众多的性能优势。于慕尼黑Productronica展会上推出,VectorGuard双层Platinum网板是针对半导体应用和元器件制造的理想解决方案,满足需精细线条或混合形状尺寸的生产挑战需求。
     得可推出的最新VectorGuard,是装配于VectorGuard网框张紧技术前,通过双段光刻和镍电铸工艺制造的双层网板。受益于得可特有的CAD专业技术,双层结构的丝网层在保持网板不受影响的同时,精准控制抵达第二层的浆料流量。电路层决定印刷涂敷的厚度和形状,以完成高精度、精细尺寸的印刷。理想适用于对精度要求苛刻的应用,如太阳能电池制造或LTCC制造,双层网板结合VectorGuard网板技术的优势,获得产品寿命增强十倍的丝网替代产品。
    VectorGuard双层Platinum网板较传统丝网技术有大量的优势,包括印刷长导线而不削减网板强度的能力。此外,系统含有专为微电子封装专家提供的众多优势。理想用于如低温共烧陶瓷 (LTCC) 的多层技术,新VectorGuard技术通过结合填充和内层印刷步骤,削减双段工艺仅为一段。较丝网更易清洁和维护,双层网板利用VectorGuard张紧的潜能,达到优于0.1µm/mm的尺寸精度。得可新网板更结合可重复利用和可再循环使用VectorGuard系统的所有操作优势,包括易用性、系统刚性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性。系统亦提供节省大量空间的优势,并与VectorGuard橱柜和VectorGuard工作台相得益彰。
   “我们的专利VectorGuard系统一直提供较传统网板技术显著的优势。而现在,这一独特系统更提供精密丝网技术的宝贵替代方案,并结合主要优势满足半导体封装和元器件制造,”得可网板产品经理Michael Zahn说。“除了VectorGuard无与伦比的工艺灵活性和良率增进外,我们的新双层Platinum网板利用系统强度,为需要高精度性能的制造商改造丝网技术的层面。而且相对传统丝网显著延长产品寿命,是极具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为这一突破及其为得可全球客户期待更多提供另一理由的能力,感到非常激动。”
     关于得可
     得可是先进材料涂敷技术和支持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子印刷装配、半导体晶圆制造和可替代能源构件生产所大量应用的印刷设备、网板、精密丝网和批量印刷工艺。更多信息,请访问得可网站www.dek.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