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Indium Corporation总部的20名雇员通过IPC-A-610D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3-05  浏览次数:441
核心提示:Indium公司宣布,有20名公司研发,技术支持和应用开发部门的雇员,收到他们的IPC-A-610D认证,内容为电子组件可接受性。这是为那

Indium公司宣布,有20名公司研发,技术支持和应用开发部门的雇员,收到他们的IPC-A-610D认证,内容为电子组件可接受性。这是为那些有兴趣在公司范围内实行质量保证措施,完成行业可追踪性计划的项目提供验证,IPC的赞助计划,以支持其承诺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不断提高。培训涉及的九个单元,每单元结束都有相应测试。

个人认证包括:

Chris Anglin

Eric Bastow

Ed Briggs

Amanda Hartnett

Jim Hisert

Seth Homer

Brandon Judd

Chris Nash

Dave Sbiroli

Mario Scalzo

Anny Zhang

Sihai Chen

Arnab Dasgupta

Pamela Fiacco

Derrick Herron

Hong Sik Hwang

Hyoryoon Jo

Weiping Liu

Runsheng Mao

Hongwen Zhang

上面所有员工作地点在: Indium’s global headquarters in Clinton, NY, USA.

IPC-A-610D,电子组件的可接受性认证,是使用最广泛的标准的IPC公布。有多语言版本,在高可靠印刷线路组装工艺,原材料进货验收标准方面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pc.org。

Indium Corporation是一家重要的全球电子材料供应商。产品分布在半导体,太阳能,薄膜和热能管理市场。包括焊料及助焊剂; brazes,sputter targets;铟,镓和锗化学品和采购;和Reactive NanoFoil®。在1934年成立以来,Indium Corporation拥有全球技术支持和在中国,新加坡,韩国,英国和美国设立工厂。
有关Indium Corporation,请访问www.indium.com或电子邮件信息abrown@indium.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