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Acculogic在SEMICON China 2010上展示最新测试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3-05  来源:emschina  浏览次数:425
核心提示:Acculogic制造测试系统部日前宣布,它将在SEMICON China 2010展会在其代理商良瑞科技公司的第2175号展台上展示多种最新技术。本
Acculogic制造测试系统部日前宣布,它将在SEMICON China 2010展会在其代理商良瑞科技公司的第2175号展台上展示多种最新技术。本次展将于2010年3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FLS 980Dxi Flying Scorpion是唯一已获专利的、在所有探头上支持三维探测、模拟、数字和边界扫描测试功能的双面、多探头(16只探头)飞行探头系统。 FLS980Dxi测试仪配有新型AccuFast驱动系统,依托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实现对马达的闭环控制。新的闭环马达速度和加速度提高了四倍,拥有1微米定位分辨率和自动正交性,明显提高了测试仪的可靠性和速度。此外,FLS980Dxi测试仪在测试控制器软件中标配Acculogic领先的边界扫描硬件和运行时软件。通过ScanProbe Technology,边界扫描单元放在FLS980Dxi测试仪飞行探头的后面。通过结合使用边界扫描技术和飞行探头,除边界扫描标准元件外,还可以在Flying Scorpion上测试许多其它非标准元件。

 

 



iCT7000TM是Acculogic家族在线测试(ICT)系统中最新增加的品种,特别适合要求高吞吐量、测试精度、公认可靠性及较低测试成本的电子组件制造商。iCT7000TM 可以配置最多2048条全真(非复用)通道、高精度模拟测量仪器和已获专利的无矢量测试技术,可以检测数字设备上的引脚开路。它带有多种行业标准夹具接口,可以保护当前投资,使转换成本达到最小。

Acculogic还为Sprint 4510 Flying Prober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模拟激励和测量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大幅度缩短测试时间,改善测量分辨率,简化维护工作,提供系统内部校准。Acculogic现可提供增强测量单元模块,可以用于运行Windows 2000或XP的任何Sprint 4510 Flying Prober系统中。在Sprint 4510早期版本下开发的所有测试程序都全面兼容Turbo升级。运行Windows NT的现有Teradyne Javelin系统可以随时升级,以全面利用这些新的改进型模拟测量系统。



 

 



在软件方面,Acculogic的ScanNavigator软件现全面支持IEEE1149.1标准的扩展标准IEEE1149.6。ScanNavigator软件提供了一套领先的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基于最初的JTAG标准IEEE 1149.1进行边界扫描测试和编程。现在,ScanNavigator已经扩展到支持最新的边界扫描技术,可以测试各种高速总线和接口,如LVDS、光纤通道、千兆位以太网等等。IEEE Standard 1149.6标准是为在PCB上测试高速AC耦合互连而开发的。这一标准基于IEEE Standard 1149.1标准,使用相同的4个引脚(或5个引脚)的测试接入端口、TAP控制器和边界扫描寄存器。

Integrator 5.1是最新版测试仪控制软件,其目标是通过全面集成边界扫描测试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测试仪性能,全面支持ScanProbeTM 技术,提供了更紧密的硬件控制能力,改善了软件分析功能,提高了测试灵活性,拥有多种新的增强功能,有助于缩短测试周期。

XMATICTM 9.1版软件这种流行的CAD处理软件可以更简便地从电路板设计转入电路板测试。XMATIC新产品增加了许多新功能,通过易用功能和实用增强特性,帮助用户实现最大效率。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光临SEMICON China 2010第2175号展台。

关于Acculogic公司:

Acculogic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测试设备和应用支持服务的厂商。Acculogic的测试产品包括Flying Scorpion – 世界上唯一拥有三维游戏杆式探头运动功能和24只探头的双面飞行探头,Sprint低成本高性能单面飞行探头,全面的一系列在线测试系统,一系列强大的边界扫描测试和编程工具,基于PXI/LXI的专用功能测试系统。Acculogic系统已经被电子设备和电路组件制造商广泛使用。Acculogic是一家盈利的发展中私营企业,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德国、法国和日本设有机构,在世界各地拥有广泛的销售和支持中心网络。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culogic.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