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Kyzen公司将在2010年SEMICON China 上展出屡获大奖的MICRONOX MX2302 清洗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3-05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Kyzen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2010年SEMICON China展会上,在其代理商Sigmatek的W4-4443号展台上展出其屡获大奖的MICRONOX MX2302清
Kyzen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2010年SEMICON China展会上,在其代理商Sigmatek的W4-4443号展台上展出其屡获大奖的MICRONOX MX2302清洗剂。该展览会定于2010年3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MICRONOX MX2302 是一款适用于半导体封装的半水基清洗剂。它是一款可清除半导体封装中各种助焊剂和焊膏残留物的高效环保的清洗剂,包括倒装芯片、 CSP和超小型BGA封装。MX2302使用简单方便,广泛应用于超声,旋转离心,浸泡等清洗系统,经水漂洗后,能有效地去除各种残留物。MX2302还具有广泛的兼容性,除金属外,还兼容焊料,表面膜(如PI, Nitride, Silicon Dioxide, BCB, 等)和金属保护膜。

MX2302无腐蚀,不含氟氯化碳和有害空气污染物,是一款可生物降解的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半水基清洗剂。经Kyzen应用实验室评估,MX2302能够有效清除来自Senju, Alpha, Kester, Indium, Aim, Koki, Nihon Superior, Amtech, Cobar, EFD, Florida Certek, Formosa, Heraeus, Interflux, Metallic Resource, Multicore, Promosol, Qualitek and Shenmao等世界知名的供应商的近300种焊接材料。

MICRONOX MX2302采用1加仑装,5加仑装和55 加仑包装。

关于Kyzen公司:

Kyzen公司是为全球电子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医药、半导体和光学等行业领域提供精密清洗化学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Kyzen公司成立于1990年,为世界各地提供卓越的清洗化学产品,技术支持,应用和分析服务。多年以来,Kyzen以其杰出的产品屡获殊荣,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均来自于可再生资源,具有优良的清洗效果,符合RoHS规范及其它环保特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yzen.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