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SIPLACE证实贴片机投资出现显著回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3-05  浏览次数:335
核心提示: 电子制造行业开始复苏的迹象日益明显。各种市场分析和SIPLACE团队提交的最新订单记录均显

电子制造行业开始复苏的迹象日益明显。各种市场分析和SIPLACE团队提交的最新订单记录均显示,STM行业的投资正在重新呈现增长趋势。然而,恢复的速度和规模因地而异。中国在2009年年初就已经度过了市场低迷期,并在此后即一直保持投资增长趋势。相比之下,欧洲制造商却一直没有起色,直到同年秋天,才开始逐步呈现出一些变化,虽然不如中国的趋势明显,但已经开始有所变动。
 
SIPLACE团队将能够再次受益于稳健的增长趋势。在2009年冬季,新订单增长了超过15%,成为连续第三个订单呈现增长趋势的季度。同时SIPLACE的总部所在地欧洲地区也首次呈现出增长趋势。在恢复速度较快的中国,SEAS注意到在2009年第四季度的订单数量环比增长了63%,从而有力证明了中国在SMT市场所占的重要地位。同2008年第四季度相比,SEAS售出的SIPLACE贴片机增长了五倍,从而使得SIPLACE团队进一步扩大了在这一欣欣向荣的SMT地区的市场份额。

SEAS全球客户关系管理与销售部负责人Ray Bruce在谈及最新的市场数据时表示:“根据我们的数据,我们在所有地区均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中国保持着极其快速的恢复速度,明显高于2000/2001经济危机后的速度。能够不断巩固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地位,这让我们也感到非常的高兴。欧洲市场的恢复,则证明了全球经济正在走出低谷,逐渐向好。”

关于西门子电子装配系统有限公司:

为客户在电子装配领域提供度身定制的综合解决方案,是西门子电子装配系统有限公司是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北京、深圳和苏州都设有办事处。作为表面贴装技术行业(SMT)具有领先地位的供应商,西门子电子装配系统有限公司凭借SIPLACE,已从为电子行业生产商提供贴装设备的供应商发展成为全套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如需了解西门子电子装配系统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iplace.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