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Indium公司新全球销售经理上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3-29  浏览次数:837
核心提示:Indium公司宣布,Jacques Matteau已加入Indium,任职全球销售团队经理,NanoBond ®和NanoFoil ®。Jacques的总部设在圣


Indium公司宣布,Jacques Matteau已加入Indium,任职全球销售团队经理,NanoBond ®和NanoFoil ®。Jacques的总部设在圣卡洛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Jacques负责市场开发和把NanoFoil ®产品销售到目标行业,是用在NanoBond ®附着在板面上。 NanoFoil ®是一个热源,可以附在材料表面使锡膏更容易焊接。Jacques还负责发展和加强Indium在亚洲,欧洲和美国之间的渠道。

Jacques在薄膜技术和电子行业的工作经验超过20年。渥太华大学物理化学与材料科学双学士学位。

2009年9月,Indium从Reactive NanoTechnologies, Inc. (RNT)收购了NanoFoil ®产品和NanoBond®工艺制程。

Indium Corporation是一家重要的全球电子材料供应商。产品分布在半导体,太阳能,薄膜和热能管理市场。包括焊料及助焊剂; brazes,sputter targets;铟,镓和锗化学品和采购;和Reactive NanoFoil®。在1934年成立以来,Indium Corporation拥有全球技术支持和在中国,新加坡,韩国,英国和美国设立工厂。
有关Indium Corporation,请访问www.indium.com或电子邮件信息abrown@indium.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