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供应商资讯 » 正文

DEK的工艺改进产品将印刷返工降至最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4-26  浏览次数:692
核心提示:认识到太多的印刷工艺是由于劣质耗材的问题,得可的工艺改进产品旨在提高生产力和良率、降低缺陷风险、并将返工降至最低。
认识到太多的印刷工艺是由于劣质耗材的问题,得可的工艺改进产品旨在提高生产力和良率、降低缺陷风险、并将返工降至最低。



达到完美印刷的众多因素包括人、工艺、设备的因素,当然还有产品的因素。而正是产品方面太多地受到劣质耗材的影响。得可的耗材专为工艺改进设计和制造。



得可的Mike Danby在谈到网板底部清洁无纺布是如何切实成为该批量印刷引领者的工艺改进产品时说:“无纺布的选择十分关键。大多数无纺布是纤尘污染的来源,或者它们根本不能清洁,这不是因为它们不能充分吸收、就是因为它们影响了真空力。而且,有些无纺布还太厚,减少了清洁纸卷的有效长度,反而增加了更换的频率并由此造成的停机时间。”



对Danby而言,开发一种能将所有特点完美结合的无纺布是一项挑战。得可的SMT无纺布需要在清洁时不造成污染、适合细间距应用并能吸附而不影响真空。“我们开发的网板清洁纸,能充分降低印刷缺陷,并确保工艺平衡达到运行时关键的六西格玛。”Danby说。



除了对印刷生产力产生影响外,其他常用的耗材产品还有环保方面的考虑。工作场所的环保和安全正受到社会和行业的关注,而采用危险产品的代价几乎每天都在增加 — 无论是财务上更高的储存和运输费用,或是社会工作场所的事故或如主要工业区的大气污染因素。都要求开发合乎环境敏感要求、有效运作并能改进工艺的产品。



而如得可的Pro EF网板底部清洁剂最能体现该环保目标如何得以实现。Pro EF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很低、没有燃点、并专为网板底部清洁应用而调配。由于其较溶剂型清洁剂挥发更慢、更少需要释放,且非挥发物重要地获得应用。而溶剂型清洁剂通常快速挥发,是异味、疾病和工业污染的来源。



得可Pro EF的其他益处使其成为真正的工艺改进产品,正如Danby所言:“溶剂型清洁剂会引发焊膏触变,而得可Pro EF是pH中性,不会产生此类副作用。这些固有性质降低了焊膏塌陷的风险和焊球的形成。”他总结道:“得可了解印刷,而开发并提供优质的工艺改进产品是帮助我们客户改进生产力的有效途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