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印刷机 »

ASKA全自动印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21-03-3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09-10-30 05:38
浏览次数: 100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SKA全自动印刷机

 

1.ASKA全自动印刷机运用日本技术,韩国生产,它具有结实的外形设计,使用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全中文图形化操作界面,整机使用8轴松下伺服马达控制,印刷重复精度达到±0.025mm。

2.刮刀采用优质不锈钢,并镀了钛合金,使用寿命是一般刮刀的两倍,移动速度在5-150mm内可调,并带有实时刮刀压力控制系统,可以保证在印刷过程中,刮刀始终保持设定的压力,提高印刷品质,这个功能在钢网有变形的情况下显得特别重要。

3.可使用的钢网在650x550mm~29’’x29’’范围以内,尺寸在650x550mm以下的加装钢网适配器后也能使用,适应范围广,印刷原点可调整(前/中/后),刮刀移动范围可达到665mm。若PCB板尺寸不大,可在同一张钢网上面开多个不同型号产品,降低成本。

4.新型照相系统利用红光,绿光,调整对比度,能识别到不同基板顔色上的不同形状的基准点,还可以屏蔽掉不需识别的基准点边上的杂物,识别所有标记,它带有自动标记摄像功能,也就是说机器在你选定的范围内自动寻找一个最适合的标记作为Mark点,自动设置标记参数,这样可以提高Mark点的通过率,并缩短编程时间,提高效率。

5.采用自动定位装置,做程序时只要输入PCB的长度,由于该机器的挡板是装在可以移动的轴上,就可以自动让PCB板停在轨道的中央(印刷位置),换线的流程又减少了一个操作步骤,而且增加了可靠性。

6.三段式传送系统,PCB板传送时间仅为2secr,基本印刷周期为8secr,夹板方式为边夹并带有防翘板装置,保证印刷品质。

7.使用带真空和磁性功能的支撑销,满足不同产品需求,高精度印刷平台由一个伺服马达带动四根丝杆共同支撑,有资料显示全自动印刷机平台如果只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下的丝杆支撑,印刷平台的平稳度会大打折扣,影响品质。脱模采用输入参数来控制的方式,通过设置脱模距离,脱模速度,来应对比较小的焊盘。

8.清洁系统有湿,干,真空,吹,4种清洁方式,并带有统计功能,可以精确指定每擦一次线路板所需要的用纸量,方便客户控制成本。

9.ASKA全自动印刷机还可以选配2D锡膏检查,及温度湿度调节器,这些功能都能更好的提高机器的印刷工艺。

10.我们的服务是除消耗品(皮带,刮刀,擦网纸)以外所有配件保修一年,佳铭科技是ASKA全自动印刷机的中国区代理商,公司设于深圳,并建立了苏州办事处,方便华东区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拥有完善的备件库,全天24小时跟踪服务,使得普通的配件可以马上派人更换,深圳以外的地区更有专车接送服务人员,能够让我们的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保客户生产线印刷部分的流畅性。
最后,愿佳铭的服务能够带给客户最大的收益!
谢谢!

 

Aska全自动印刷机的技术参数

网框最小尺寸 650×550mm
网框最大尺寸 29” ×29”
PCB最小尺寸 50×50mm
PCB最大尺寸 410×360mm
PCB板厚度 0.4~5mm
传送轨道高度 900±20mm

三段式轨道传送:传入/印刷/传出
圆形皮带直径2mm
传送方向 用户定义(左→右或右→左)
导轨传送速度220mm/s
支撑方式 真空、磁性支撑销,平台由伺服马达带动4根丝杆支撑
夹紧方式 边夹固定(带防翘装置)

刮刀材料 钛合金
刮刀压力 实时压力控制(压力可调)
刮刀速度 5~150mm/s
刮刀移动范围 665mm
刮刀方向 向前或向后

信号灯 绿、黄、红
清洗方式 干式、湿式、真空、吹
重复印刷精度 ±0.025mm
周期时间 8s(不含印刷、清洗时间)
通信端口 SMEMA
使用空气 5~6kgf/cm2
电源 AC 220V±10% 50/60Hz单相
控制方法 PC控制
设备尺寸 1490(L) ×1400(W)×1534(H)mm
重量 大于800k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