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焊锡丝 »

供应美国原装ALPHA阿尔法焊锡丝/焊锡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95.00元/kg
起订: 10 kg
供货总量: 75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45-12-31
最后更新: 2009-12-15 10:13
浏览次数: 7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长期经销美国原装ALPHA阿尔法(爱法,爱尔法)有铅焊锡丝/焊锡线、无铅焊锡丝/焊锡线,有铅焊锡条、无铅焊锡条,有铅焊锡膏、无铅焊锡膏,助焊剂等焊接材料:

焊锡丝/焊锡线(直径:0.38mm,0.51mm,0.64mm,0.81mm,1.02mm,1.27mm,1.57mm)
SACX007((Sn99.3/ Cu 0.7)
SACX0307(Sn99/Ag0.3/Cu0.7)
SAC305(Sn96.5/Ag3.0/Cu0.5)

免洗锡线/锡丝

1、无铅焊锡丝/焊锡线(SAC305:¢0.6mm,¢0.8mm,¢1.0mm,¢1.2mm)
SAC305无铅免清洗锡丝专门用于手工焊接元器件焊接和SMT组装返修焊接。
(A)适用于所有手工和机器自动焊接,元器件装和返修;
(B)高焊接能力,助焊剂残留腐蚀性极低甚至没有;
(C)助焊剂芯分布均匀,超低飞贱;
(D)可焊性极强;
是电子组装厂家在波峰焊接和表面贴装中引入无铅工艺代替Sn63合金的合适的无铅焊料。对于Alpha Metals焊条,Alpha的Vaculoy 专利合金工艺是用来去除焊料中杂质的,尤其是用于去除氧化物效果更佳。

有铅免清洗锡线/锡丝(Sn63/Pb37:¢0.51mm,¢0.64mm,¢0.81mm,¢1.02mm,¢1.27mm,¢1.57mm)
主要免清洗产品:63Sn/37Pb 
用途:各种手工焊接,尤其是对手机,对讲机,MP4等各种通信设备的维修使用。
产品型号: TELECORE PLUS
产品特性:
①活性松香助焊剂;
②免清洗;
③残留透明,无粘性无腐蚀性;
④出色的去氧化能力和高表面绝缘阴抗SIR;
⑤符合Bellcore TR-TSY-00078;

典型应用:
①所有需要满足J-STD-004 ROL1的免清洗焊接应用;
②所有需要满足Bellcore TR-TSY-00078的免清洗焊接应用;
③高性能的电子产品,要求符合J-STD-001 Classlll;
④需要持续的高性能或对性能要求极高的终端的应用;
⑤恶劣环境,军工,太空生命支持系统和汽车电子;

以上产品,欢迎垂询(0)13418460819 张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