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AOI »

AOI自动光学检测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VCTA
型号: A480
规格: 81*90*12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13 15:43
浏览次数: 7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CTA-A480的优点如下
1, 采用15UM相机,可以检测最小0201元件。
2, 软件有数据库,这样在编程时,直接调用,使编程时间更快一倍
3, 软件可作正反两个程式,测完A面,再测B面时,软件自动调换,方便快捷。
4, 自动夹板设备,放入板后,会自动夹紧,从再减少测式的误判
5, 自动光幕保护,当操作人员不小心将手移动到检测区时,光幕感应后,自动停机,从而保护操作人员的身体安全。
6, 机身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操作员操作不易疲劳
7, 只用220伏电压,不用气动,节省能源
8, 自带SPC功能,实时将生产中的品质状态反映出来
9, 可联网操作,远程控制,在办公室就能知道生产线上的生产状态
10,              离线编程软件,更好节省换料时间
11,              全中文操作界面,更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摸式开发的软件,让学习使用更简单
12,              强大的研发队伍,已开发出扫描式AOI,使得测式速度提高一倍,目前已造成样机,正在进行BUG调试。
13,              终身免费软件升级
14,              国内现有用户如下:三星,TCL,CASKA,FORYOU,HAIER,VTREK,TOWADA,SHINCO,SPACENET,GSK,FOSTER,FINEMOST,EMERSON,CNELE,DEER。等等客户,国外有,泰国丰田,新加坡丰田,等等国际用户,并已销到日本本土,日本的希克斯电子,日本的福摩斯托,日本艾默生电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