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辅助设备 » 其他 »

手工贴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一通达
型号: 12000
单价: 135.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3 11:39
浏览次数: 5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工贴片机
2.适用范围:
用于SMT元器件安装拾取, 可使用零件类型 Chip(0402、0603、0805、1206)IC、QFP、PLCC,主要用于零件少的板及订单量少的板.
4.技术参数:
a.输入气压 0.5~0.7 Mpa
b.输出负压 0~200mm Hg
c.外形尺寸 160×100×65mm
d.该气动吸笔体积小,使用方便,能在各种环境下长期可靠工作。
e.大 小 16*9*7 
★ 手工贴片速度3秒/1个元件 
★ 可任意调节总量大小、供两人使用 
★ 可使用零件类型 Chip(0402、0603、0805)IC、QFP、PLCC、BGA
5.使用方法:
手动贴片机由气动吸笔和喂料料架构成。气动吸笔用于SMT元器件安装拾取。气泵内压缩气源通过快速接头接入输入回路,将抽压控制向反时针方向旋转使压力增加。用手遮盖在笔杆侧近笔嘴的小气孔,吸笔就会产生吸力,拾取元件。放开手指便除去吸力,元器件落下。可以两人共用一台。料架专供元器件料盘摆放,将料带插入卡槽内,并将料带上的贴膜从两处档板之轻轻拉起,便可用气动吸笔进行搞作。如果贴片过程中板子为手动拉台进行推送,操作起更为方使快捷,最快速度可达2.5秒/零件,使人工贴片达到最佳效率。
   6.注意事项:
   a﹑使用时吸嘴尽量要垂直对准零件表面.
   b﹑不同的零件要更换不同的吸嘴.
    C﹑运输途中应防止雨淋、受热及撞击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