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AI编程坐标采集软件Coorpicker 20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alead
型号: Coorpicker 2012 V1.50
单价: 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2-23 11:51
浏览次数: 11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oorpicker 2012是专业、高效、易用的SMT\AI编程坐标提取软件,主要功能包括从PCB图像中提取SMT及AI编程坐标数据,并且具备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能从扫描仪中直接获取图像以及支持常用十几种图像格式文件。
>>>软件特点
1、领先的界面技术,软件采用最新Office 2010界面风格,多种界面风格任您选择,让您耳目一新的感觉。
2、可视化图像比例测算技术,测算更准确,图像与实际尺寸最小比例精度达1/1000,采集的坐标精确度完全满足所有SMT\AI设备。
3、图像无级缩放技术,采集坐标更方便、精度更高。
4、智能元件位号自动编号,元件角度自动识别,物料数据自动继承等领先技术,尽最大可能减少您的工作量。
5、对角与单点采集坐标技术,让您轻松对付大小元件的坐标采集操作,元件框智能继承技术,让单点采集操作更快捷、更准确、更高效。
6、可视化手动与自动元件浏览功能,轻松校对并更正坐标采集过程中输入的任何错误数据。
7、可视化二次坐标自由校正功能,让你获取更高精度的SMT\AI坐标数据。
8、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您毋须配置任何图像处理软件,即可完成您所需的各项图像修改任务,图像角度校正精度达1/100,让您轻松校正更高精度的图像水平度。
9、软件支持常用十几种图像格式,以及能直接从扫描仪获取图像,您的硬件只需配备一台电脑和一台扫描仪(或数码相机),即可提取高精度的SMT\AI编程坐标数据。
10、坐标数据输出支持包括TXT、CSV、XLS三种格式,能满足绝大部分SMT\AI设备编程软件的数据导入格式要求。
>>>新特性
·2011年08月 发布Coorpicker 2012 V1.50
1.增加图像放大窗口大十字光标显示,方便快速提取坐标。
2.修正一些程序错误。
3.软件界面采用Office 2010风格。
·2010年09月 发布Coorpicker 2010 V1.40
1.元件中心"+”号大小自动适应显示。
2.增加自动浏览元件功能。
3.修正元件浏览显示不准确错误。
4.改进坐标提取文件输出结构,优化文件空间大小,修正不同分辨率图像文件保存后坐标不准确错误。
5.软件界面采用Win 7风格。
·2009年12月 发布Coorpicker 2010 V1.30
1.元件中心增加"+”号显示。
2.改进图像旋转错误。
3.提高二次坐标校正精度。
4.修正Excel文件输出功能。
5.软件界面采用Office 2007风格。
·2008年05月 发布Coorpicker V1.20
改进部分程序功能,增加图像比例自动计算功能。
·2007年05月 发布Coorpicker V1.10
改进软件界面及修正部分程序错误。
·2006年02月 发布Coorpicker V1.00
本次所发布的属本软件的第一个版本。
>>>系统配置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以上。
2.剩余硬盘空间:50MB以上。
3.内存配置:256MB以上。
4.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ealeadservice@163.com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ealead.ucoz.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