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 炉温曲线测试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10 11:41
浏览次数: 2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KIC  SlimKICTM提供给您高度的准确性和自动化!  
1,性能高超的软件  
KIC  NavigatorTMSlimKIC  Start的选择。这套软件自动的分析数发千万计的温度和链速组合,并在极短的时间内(一分钟之内)提供用户最优化的设置。  
2,使用快速简单  
用户只需告诉KIC  NavigatorTM他的工艺要求,软件会转告他最佳的设置点。其高度自动化能力使不熟悉工艺的操作工也能使用。用户再也不需要尝试过炉数次来获得正优化的设置了。  
3,更准确优化的工艺设置  
由于时间资源的限制,人工设置的增减幅度一般不可能太小(约在5ºC左右)。KIC  NavigatorTM却能够在1ºC的细小幅度上调整,使工艺设置更加准确优化。  

技术参数:  
1.准确度:±1.2  
2.分析度:0.1-0.3℃可设  
3.取样速率:最快可达60rds/sec  
4.内部工作温度:0℃~105  
5.工作温度:-150℃~+1050  
6.热藕种类:K  
7.测量(热藕)通道:6通道  
8.电源:9V碱性电池  
9.发射/接收频率:433.92MHz  
10.尺寸(含隔热套):10.5"(L)×3.3"(W)×1.05"(H)  
11.KIC的无线传输可使客户及时掌握测湿仪在炉中的即时状况,进而获得炉子的即时状况。  
12.KIC特制的隔热套,可使操作者可不用戴手套作业,暨安全又方便。  
13.KIC采用9V标准电池,价格低廉且容易购置,不会因此而影响生产。  
14.KICNavigator可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炉子温区的设定。  
15.KICPWI功能综合了SPCCPKCPM等制程参数,使客户对生产品质的控制量性化。  
16.KIC的软件免费升级可使客户终生受益。  
17.KIC的中文简繁体完全满足中文使用者的要求。  
18.KIC测温的自动化避免了人为误差,并使客户享受到测温智能化的乐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