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SPI »

KohyoungSPI,PemtronSPI,奔创SP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ohyoung
型号: KohyoungSPI
规格: 标准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45-03-16
最后更新: 2011-07-29 18:41
浏览次数: 3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理:Pemtron SPI,Kohyoung SPi,CKD SPI,安立 SPI等3D在线式锡膏检测设备。
平均每天要检测700个_1500片_700台=约7亿个元器件的领域,开发出具有实效的新功能不是一件普通的事。而我们致力于使电脑拥有人脑的判断力或者接近于人脑的判断力这一工业影像领域的开发研究从没有停止过。全世界现在已经有700台以上的Pemtron AOI在实际运转。智能工业影像技术已经成为我们面向世界的全新舞台。

功能简介:
1  线性马达驱动,线性光栅尺定位
a. 控制系统免保养;
b. 运行无振动,保障测试精度;
c. 运行速度快;
d. X、Y轴定位精度高,达±5um@3σ

2 测量精度高
a. 高度分辨率为0.4 微米;
b. 高度测量精度为±1微米;
c. 体积重复精度为±1%@3σ;
d. 体积GR&R为3.63%(OPPO实测);
e. 扫描间距为1微米;
f. 最小可测量300 x 300 μm的锡膏;

3  采用2D+3D混合测量方式
        2D光源确定锡膏平面,3D计算体积;
        可以测量低于35微米的物体,比如:绿油、丝印、焊盘的高度和体积;(其它设备不具备该能力)

深圳洋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在深圳有独立子公子,在苏州及厦门均设有办事处。公司以优秀的欧美、日本设备制造厂商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工艺,随时向供应商反馈客户需求,改善设备及工艺。提高客户的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促进设计工艺的提升,达到多方共赢是我们的目的。
  
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159-1407-1405 廖生。

公司网址:www.youngpool.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