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回流焊 »

受乔布斯辞职影响 周四苹果股价下跌0.6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9 15:20
浏览次数: 1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受史蒂夫·乔布斯辞去苹果CEO一职消息影响,周四苹果股价下跌2.46美元至373.72美元,跌幅为0.65%,当日最低价365.00美元,最高价375.45美元。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间,苹果公司董事会宣布,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经辞去CEO一职,而现任首席运营官的蒂姆-库克将接替乔布斯成为苹果公司新一任首席执行官。苹果董事会表示,乔布斯则出任为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库克将加入董事会。此项人事任命将于决定宣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由于乔布斯辞去苹果CEO职务的消息是在收市后宣布的,苹果公司股票周三在正常交易时间的股价表现平稳,小涨0.69%。而消息发布后,苹果股票在盘后交易中曾暂停交易,交易重启后一度跳水高达7%,之后逐渐收窄跌幅至5.07%,报收 357.10美元。

分析人士称,在没有乔布斯掌舵的情况之下,苹果团队在未来力求持续成功的征程中,将会面临更大的考验和挑战。哈佛商学院的教授大卫·尤菲(David B. Yoffie)表示,乔布斯“具有独特的创造力和决策力,这一点无人可以代替。”

与此同时,长期关注苹果和消费者技术的Gartner分析师范贝克(Van Baker)表示,“乔布斯离职短期内不会对苹果造成负面影响,至于长期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详细资料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zgpcb.net/
邮箱(E-mail):zgpcb@126.com
公司电话(TEL):0755-83983211 83552460
张小姐:13058188266   QQ:756304969 
陈工:18038033211    QQ:2364071494
公司地址(Add):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京海大厦11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