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回流焊 »

全自动电容切脚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22 13:13
浏览次数: 1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盛世科技是深圳PCB抄板专家,从事工控设备PCB抄板,工控电路板克隆,工控设备PCB仿制,深圳工控设备抄板,工控设备反向开发,工控设备PCB克隆,冷冻干燥机电路板抄板,手动压膜机抄板,环压强度试验机抄板,深圳工控电路板抄板。

PCB设计开发、PCB抄板:根据电气原理图和结构图运用专业PCB设计软件进行布线设计,我们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设计工程师,能克服目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目前使用的PCB设计软件有:PROTEL,POWERPCB,PADS-2000,ORCAD,CADSTAR等;我们拥有全套先进的实验设备,能测试PCB板线路信号的所有状态,以保证PCB设计达到要求。

 本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专业素质的优秀PCB设计,抄板工程师!并具备多年的硬件设计开发经验,主抄各类工控板,网络通讯板,电脑主板,交换机,等。可对1-20层高精度PCB板进行完整高密度克隆。电子产品PCB设计抄板一条龙式产品服务(PCB克隆、改板、原理图及BOM单制作、PCB生产、样机制作调试、小批量成品加工一条龙服务型企业)。为那些专注产品市场推广的客户节省大量开发时间和开发费用,帮助客户永远在产品市场上具有领先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 

盛世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半自动生化分析仪是盛世在自动化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技术参数:
  电源:AC110V/60HZ or AC220V/50HZ
  速度:150PCS/Min
  机械尺寸:L1400*W850*H800M/m
  重量:120kgs
  特性:
  采用新型平面振动送料,大小零件均适用。
  特殊刀具,切脚寿命长,调整长短很方便。
  线径可切2.0фmm,脚长可切短至2.0mm。
  日制光纤计数,准确无比,可设定切断数量。
  操作方便,保养简单,是短脚作业最佳生财器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