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FX-1R驱动器维修专家---深圳市恒祥威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UKI
型号: FX-1/FX-1R
规格: FX系列
单价: 2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5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44-12-04
最后更新: 2015-02-27 16:15
浏览次数: 1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恒祥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SMT一站式服务厂家
恒祥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SMT贴片设备、配件耗材销售及售后维修保养服务的一家一站式公司,其中以JUKI贴片机为主。公司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拥有精湛技术的维修工程师,购置了一批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实现芯片级维修,快速检测问题并解决问题。无论是JUKI贴片机的板卡,还是马达MOTOR、驱动器,或是镭射Laser、相机等,我司都能快速维修,如有需要还可以进行现场维修。公司配有相关的机器设备,所有维修物品均上机测试OK后出货,并且公司大部分都备有备品,有需要的话可以免费提供备品服务。
维修项目包括:各机型的I/O卡、IMG-P卡、IP-X3卡、CPU卡、各种伺服卡、AC SERVO CONTROL卡、MACHING卡、头部卡、飞达控制卡,安全卡SAFETY、SUB-CPU卡、XMP卡、灯光卡、传送卡CARRY PCB、手柄HOD、按键卡、放大器、ZT驱动卡,XY驱动卡,FX-1的镭射 ,FX-1R YB驱动器,FX-1R YA驱动器,FX-1R X驱动器,松下 XY 驱动器、全系列XY马达,ZT马达,三菱马达,多摩川马达等,多年维修经验的工程师专业负责,维修速度快,修复率高,使用时间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