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测温型故障指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安科电
型号: WKD-M-II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11:06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主要功能:

1、 短路报警指示:

通过短路传感器检测线路电流,当线路发生短路故障时电流达到或超过短路故障报警电流的整定值时,短路传感器发出报警信号,通过光纤传输给主机,主机接收到此信号后,产生相应的本地报警指示信号,并通过RS485接口按照101规约的协议格式把故障报警信号传输给智能终端或主站系统。

2、 接地故障指示:

通过接地传感器检测线路的零序电流,当线路发生接地故障时接地故障电流达到或超过接地故障报警电流的整定值时,接地传感器发出报警信号,通过光纤传输到主机,主机接收到此信号后,产生相应的报警指示信号,并通过RS485接口按照101规约的协议把故障报警信号传输给智能终端或主站系统。

3、 温度测量:

安装温度传感器,针对电缆接头处温度进行实时测量,并把温度模拟量信息通过主机的RS485通信接口传输给智能终端(如DTU等)。

4、 远程通信:

指示器产生相应的报警指示信号后,可通过RS485接口(IEC 60870-5-101)将故障信息及电缆头温度远传到监控中心。故障信息为三相各自的短路及接地信息。

5、 报警输出接口:

提供继电器报警输出接口(干接点),方便其他智能终端设备采集故障指示器的报警信息。

6、 自动复位:

当指示器发出报警信号后,如果无人工进行复位,在整定时间后,指示器可自动进行复位。(默认复位时间为12h)

7、 人工复位/远程复位:

当指示器产生报警后,可通过触发指示器主机面板上的“复位/测试”按钮解除报警。或者后台主站系统通过101协议发出远程复位命令控制指示器复位。若主机接入其他智能终端设备,还可通过故障指示器提供的远程复位接口进行远程复位。

8、 自检测试 :

指示器可进行工作状态自检测试。可通过按下指示器主机面板上的“复位/测试”并保

持1.5秒后面板上所有指示灯闪烁指示8秒后自动复位,同时也可手动复位。

9、 功能说明:

故障状态

复位时间

系统复位

指示灯

故障未排除

已到

自动复位

不闪

未到

不能手动复位

闪烁

故障 排除

未到

手动复位

不闪

未手动复位

闪烁

已到

自动复位

不闪

an>Unpnp `* US>H)

400×60×300mm

重量

5 (k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