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贴片胶 »

EVA脚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3-31 10:10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是一家集吹膜、制胶、涂布等多项设备和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引进日本全自动及半自动机械设备,拥有高精度分条、复卷、贴合、冲型、包装设备,借助先进的管理手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良好的市场形象。
 公司主要生产PE、PVC、PET透明保护膜、蓝色保护膜、印刷膜、珠光膜、白面黑膜、奶白膜、布纹膜、静电保护膜等,广泛用于IT业、TFT-LCD、精密注塑、电子、汽车制造、背光源模组、扩散片、反射片、PMMA切割、有机玻璃、高档家具、不锈钢板等。
主要产品:
特殊胶带类:聚酰亚胺高温胶带(金手指)汽车泡棉胶带、醋酸布胶带、喷锡胶带、铁氟龙(PTFE)胶带、铜铝箔胶带、PET绿带、高温美纹胶带、双面胶带、玛拉胶带、纤维胶带,亚克力双面胶、绣花胶带、玻纤布胶带、视窗固定胶、魔术等。
防震产品:单双面EVA脚垫、橡胶垫(SBR)、海棉脚垫、日本调音纸、硅胶、潜水胶、回力胶、不织布、绒布、泡棉单双面胶垫、珍珠棉等各类绝缘防震、防滑、防火、耐高温材料,带强力粘胶冲压成形。
代理特殊胶带类:进口调音纸、双面胶3M、TESA、NITTO、SONY、PORON、日本积水5760#、575#双面胶。
公司始终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德诚服务、至优品质”的经营理念,做到诚信、快捷、实惠、方便;竭诚与廣大客户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