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焊锡丝 »

千住锡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千住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KG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9 17:17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代理日本千住焊锡产品:
锡丝:M705-RMA98/RMA02-P3,M705-ESC-F3/ESC21-F4,M705-H2F-F3(无卤),M705-RC101-F3(无卤) 线径:0.3、0.4、0.5、0.6、0.8、1.0、1.2、1.6、2.0MM
 


松香芯錫絲

千住金屬在昭和30(1995)在日本國內首先生產松香芯鍚絲「SPARKLE SOLDER」以來,陸續開發各種合金或各種用途之松香芯鍚絲,對於ECO SOLDER合金無鉛製品中特有的缺點,如潤濕性(擴散性)不足及鍚珠飛散等問題,作進一步的改良,大幅改善了上述的問題。

SPARKLE ESC21 潤濕性良好

無鉛焊材與一般鍚鉛焊材比較之下,焊材的潤濕性(擴散性)較差是主要的缺點,比較一般鍚鉛無鉛的擴散率約只達到一般鍚鉛的90%以下。SPARKLE ESC(ECO SOLDER CORED),是針對無鉛化而開發之松香芯鍚絲,比較一般的無鉛焊材,大幅提高潤濕性(擴散性)及切斷性,進而實現了可與一般鍚鉛相同之作業性。

SPARKLE ESC21改良了過去產品ESC的作業性,以及潤濕性焊材中FLUX的飛濺問題。烙鐵頭設定在低溫時焊接性依然良好,並可延長烙鐵頭使用壽命。焊接後殘渣接近無色透明、外觀良好。

ESC21和過去產品的潤濕性比較

ECO SOLDER RMA02  無色殘渣高信賴性

ECO SOLDER RMA02是根據美國聯邦規格QQ-S-571之高信賴性的松香芯錫絲。焊接時因為錫球和FLUX飛濺減少,FLUX殘渣為無色透明,可漂亮地完成焊接。另外有耐腐蝕性、高絕緣性的FLUX

ECO SOLDER RMA02的低飛濺特性

ECO SOLDER HVP  FLUX的耐熱性良好

ECO SOLDER HVP改良了耐熱性,為不易焊接的大熱容器零件、SLIDE焊接等、長時間被曝曬在高溫的焊接作業環境開發之松香芯錫絲。

適用溫度範圍很廣,約300℃~430℃範圍中可良好地焊接。

而且,ESC21RMA02同樣抑制了FLUX和錫球的飛濺、FLUX殘渣接近透明無色,焊接後外觀良好。

松香芯焊材之規格與特性

 

 

SPARKLE ESC21

ECO SOLDER
RMA02

ECO SOLDER
HVP

合 金

ECO SOLDER:請參考「ECO SOLDER產品,形狀介紹」

線 徑

0.3 2.0φ

FLUX含有量

3%, 4%

2%, 3%, 4%

3%, 4%

鹵素含有量

0.300.49%

0.10%以下

0.300.49%

絕緣抵抗值

1 x 1011Ω以上

1 x 1012Ω以上

1 x 1010Ω以上

擴散率

79% (M705)

76% (M705)

79% (M705)

特 長

優異的作業性

無色殘渣高信賴性

優異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