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焊锡丝 »

环保设备除尘袋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比科睿
单价: 面议
起订: 3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9 19:25
浏览次数: 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除尘骨架除尘布袋框架滤袋笼骨
    除尘骨架,除尘笼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器时,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睿友环保公司运用进口设备生产,产品性能优越,规格齐全,制造的每一只骨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特制。规格:圆形、椭圆形、扁形、信封形、其它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各种骨架。原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
结构:有多节式、文氏管、保护短管、下卸式、插接式、卡盘式等合理的结构方式。
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表面有机硅涂层特别适用于大型发电机组的除尘器应用。
产品应用: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发电、化工、食品、垃圾焚烧炉等行业。

技术标准:
1、笼式除尘骨架要求支撑环和纵筋分布均匀,并应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能承受滤袋在过滤及清灰状态中的气体压力,能防止在正常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发生的碰撞和冲击所造成的损坏和变形。
2、拉簧式骨架要有足够的圈数和弹性,拉开后间距要均匀。
3、滤袋骨架所有的焊点均应焊接牢固,不允许有脱焊、虚焊和漏焊。
4、滤袋骨架与滤袋接触的表面应平滑光洁,不允许有焊疤、凹凸不平和毛刺。
5、滤袋骨架表面必须经过防腐蚀处理,根据不同需要进行电镀、喷塑或涂漆,如用于高温,其防腐蚀外理应清满足使用温度的要求。
。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除尘骨架也称除尘框架,又称除尘袋笼,是采用专用设备一次焊接成型的,骨架是除尘滤袋的肋骨,袋笼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工作状态与使用寿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