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X-RAY »

热卖产品全新DAGE XD7600NT Ruby X光射线系统 ,赶快下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AGE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106-02-07
最后更新: 2017-06-20 14:43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热卖产品全新DAGE XD7600NT Ruby X光射线系统 ,赶快下单!

7600NTRuby
满足要求严苛的生产应用之需的基准系统 
Nordson DAGEXD7600NT Ruby X 射线检测系统是可满足要求严苛的生产应用之需的基准系统。 
现在还提供 X-Plane? 选件

NordsonDAGE 是业界唯一将研究重点放在 X 射线电子检测的 X 射线产品公司,提供的 Nordson DAGE XD7600NT Ruby X射线检测系统成为要求最严苛的生产应用的基准系统。

优点

*Nordson DAGE NT500 免维护、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
* Nordson DAGE 革命性的新 X-Plane?选件, 使用获得专利的技术,适用于 
层成像或 CT技术,用以在印刷电路板装配的任意层创建 2D X 射线切片,
无需切割电路板。
* 经验证的 < 0.5 μm 特征识别
* 160kV 管,最大 10 W 管功率 - 始终保留次微米能力
* Nordson DAGE 2 Mpixel @ 25fps XiDAT3数字图像增强仪,提供实时图像
增强功能
* 几何放大 1,800 X,以及总计 23,400 X 数字放大
* 29” x 22.8”(736 x 580 mm) 最大板尺寸
* 70° 斜角视图,而不会损失放大
* 24” TFT LCD 监视器
* AXiS - 主动式X 射线图像稳定
* 可自动执行检测任务,无需编程技巧
* 选件: μCT(3D 检测);副监视器

独一无二的Nordson DAGE NT 免维护、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提供 0.5 μm 级特征识别,提供最大 10 W 功率,同时配备有 2 MpixelXiDAT3 数字图像增强仪,令此出色的系统可以进行所有故障分析以及生产环境中所要求的生产任务。

垂直系统配置(X射线管位于检测器的等中心“移动和倾斜”之下),通过简单的无需操纵杆的“点击式”操作,提供生产应用所需的安全、无碰撞并且高倍放大的检测。 所有这些任务都可以通过Nordson DAGE 图像向导软件简单而快速地自动执行,而无需编程技能。






销售热线:13528551230 叶怡小姐

座机:0769-82186680-85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