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X-RAY »

X-RAY首选:DAGE XD7800NT Ruby XL X射线检测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AGE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106-02-07
最后更新: 2017-08-17 15:39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X-RAY首选:DAGE XD7800NT Ruby XL X射线检测系统


产品信息:

XD7800NTRuby XL大板应用解决方案优点

  • NordsonDAGE NT500 免维护、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

  • 经验证的< 0.5 μm 特征识别 160 kV 管(10 W 靶功率)

  • 始终保留次微米能力

  • NordsonDAGE 2 Mpixel @ 25fps XiDAT3 数字图像增强仪,提供实时图像增强功能

  • 几何放大1,800 X,系统 7,800 X 以及总计 23,400 X 数字放大

  • 47”x 26.4” (1205 x 672 mm) 最大板尺寸 70° 斜角视图,而不会损失放大 两个 24” TFT LCD 监视器

  • AXiS- 主动式 X 射线图像稳定

  • 对于自动执行检测任务,不要求具有编程技能

NordsonDAGE 是业界唯一将研究重点放在 X 射线电子检测的 X 射线产品公司,提供 Nordson DAGE XD7800NT Ruby XL X射线检测系统作为大板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独一无二的 Nordson DAGE NT 免维护、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提供 0.5 μm 特征识别和 10 W的目标功率,同时还有 2 Mpixel XiDAT3数字图像增强仪,
令此出色的系统可以进行所有故障分析以及生产环境中所要求的生产任务。
垂直系统配置(X射线管位于检测器的等中心“移动和倾斜”之下),
通过简单的无需操纵杆的“点击式”操作,
提供生产应用所需的安全、无碰撞并且高倍放大的检测。所有这些任务都可以
通过 Nordson DAGE 图像向导软件简单而快速地
自动执行,而无需编程技能。 可选升级项包括 X-Plane?和操纵杆控制。

详细内容

Dage X-ray无损检测系统

Dage X-ray主要产品型号:XD7500VR,XD7600NT,XD7800VR
Dage X-ray产品概述:
DAGE获奖的Dage x-ray检测系统专为印制电路板 (PCB) 和半导体行业设计,并且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提供高分辨率纳米级焦距X射线系统,不仅可用于实验室故障分析,也可用于生产环境。

DAGE X光检查机的 Dage NT 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是 Dage NT X 射线检测系统的核心部件.其取代了早期系统中使用的闭合式管和开放式管,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只有采用密封传送管才能切实提高 X射线图像的分辨率,同时还能提供大功率,而不影响分辨率和放大率。

Dage X-ray 各产品型号介绍:
1.Dage X-ray---XD7600NT100HP X-ray 半导体与高科技应用
XD7600NT100HP配有全新的 XiDAT 3 探测器以及获奖的第三代纳米级焦距 Nordson DAGE NT 管。系统优势还包括:主动式 X射线图像稳定功能、方便易用的点击操作软件,以及可以检测整个检测区域任意点周围 360 度的 70 度斜角视图。

2.Dage X-ray---XD7600NT Ruby FP X-ray 实时成像和要求严格之应用的首选 
DAGE XD7600NT Ruby FP X 射线检测系统采用 拥有最新技术的平板探测器,是生产过程中实现高质量实时成像的首选。
NordsonDAGE 是唯一专注于 X 射线电子检测领域的 X 射线公司,所推出的Dage XD7600NT Ruby FP X射线检测系统采用拥有最新技术的平板探测器,是生产过程中实现高质量实时成像的首选。

3.Dage X-ray---XD7600NT Diamond X-ray 最佳高倍放大 X 射线检测系统 
Dage XD7600NT Diamond X 射线检测系统是倍放大 X 射线成像的最佳选择。
DAGE是唯一专注于 X 射线电子检测领域的 X 射线公司,所推出的 Dage XD7600NT Diamond X 射线检测系统是倍放大 X射线成像的最佳选择。

销售热线:13528551230/ 0769-82186680-859 叶怡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