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X-RAY »

公司新进现货,全新DAGE XD7600NT Diamond FP,你值得拥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AGE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106-02-07
最后更新: 2017-06-24 13:41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新进现货,全新DAGE XD7600NT Diamond FP,你值得拥有 


产品介绍:

Nordson DAGE XD7600NT Diamond X 射线检测系统现可提供 X-Plane?选件,是获得放大率的 X 射线成像的终极选择。

Nordson DAGE 是业界唯一将研究重点放在 X 射线电子检测的 X射线检测系统制造商。

Diamond X 射线优点

* Nordson DAGE NT100 免维护、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
* Nordson DAGE 革命性的新 X-Plane?选件, 使用获得专利的技术,适用于 
层成像或 CT 技术,用以在印刷电路板装配的任意层创建 2D X射线切片,
无需切割电路板。
* 经验证的 < 0.1 μm 特征识别
* 160 kV 管,最大 10 W 管功率 -始终保留次微米能力
* Nordson DAGE 2 Mpixel @ 25fps XiDAT3 数字图像增强仪,提供实时图像增强功能
* 几何放大2,000 X,系统 12,000 X 以及总计 60,000 X 数字放大
* 29” x 22.8” (736 x 580 mm)最大板尺寸
* 70° 斜角视图,而不会损失放大
* AXiS - 主动式 X 射线图像稳定和 24”
* 主要和辅助 TFT LCD监视器
* 最高放大率成像,系统和射线管有延长的保修期
* 选件: μCT(3D检查)


独一无二的 Nordson DAGE NT 免维护、密封传送型 X 射线管提供 0.1 μm 特征识别和最大 10 W 功率。 同时配备有 2 百万像素 XiDAT3数字图像检测仪,令此出色的系统成为最高性能和最高放大率成像任务的不二选择。

垂直系统配置(X 射线管位于检测器的等中心“移动和倾斜”之下),通过对 Nordson DAGE Image Wizard软件进行简单、无需操纵杆的“指向并点击”操作即可提供生产应用所需的安全、无碰撞的检测。 所有这些任务都可以通过标准 Nordson DAGE软件简单而快速地自动执行,而无需编程技能。

设备
● 尺寸:57”× 67” × 77.5” (w × d × h)
● 尺寸:1450 × 1700 × 1970 mm (w × d × h)
● 重量:1950kg (4300 lbs)
● 最大样品重量:5 kg (11 lbs)
● 电源:单相200 - 230Vac,16A
● 最大功率:1000 W
● CDA:4 - 6 bar(防振用)
● 环境温度:10 - 30°C
● 环境湿度:<85%(无结露)

规格

● Nordson DAGE NT100免维护、封闭穿透式X光管
- 电压为30 - 160kV,功率<4W范围内均可以达到< 0.1 μm特征识别
- 功率在4W以上时仍可达到< 0.95 μm的特征识别
- 电压在110kV以上时,最大功率可达10W
- 自动稳压X光管
- X光管2年保修期
● 2,500倍几何放大(7,100倍系统放大)
● 总放大倍数可达35,500倍(包含数码变焦)

● 轻松实现无碰撞、高倍放大检测
- 即使是斜角视图也能做到
- 无需摇杆,仅需鼠标点击操作
● 最大样品尺寸:29” × 22.8” (736 x 580 mm)
● 最大检测区域:20” × 17.5”(508 x 444 mm)
● 70°斜角视图
- 可以检测整个检测区域360°的任意位置
- 同中心控制保证样品在视场中间
● 长寿命CMOS数字探测器,像素高达300万(1940 × 1530)
- 实时获得25fps全帧图像
- 实时图像增强
● 16bit数字图像处理
● 主动式X光图像稳定功能 (AχiS) -减振控制
● 24” TFT LCD双显示器
● Nordson DAGE图像向导操作软件包含:
- 自动或手动分析BGA和QFN元件问题
- 可以很简单的创建和使用强大的自动常规检测
- 电镀穿孔(platedthrough hole, PTH)填充百分比计算
- 精确的量测功能
- 自动或手动计算晶片连接和区域气泡
- 获专利的x-ray向导图形可实现问题点的快速定位
- 使用简单,无需复杂的摇杆操作
● 完全铅屏蔽系统安全柜
● X光泄漏率 <1 μSv/hr
- 符合世界各国的标准
● 设备1年保修期(*X光管2年保修期)

选配

● μCT(3D)功能
- 随设备配备或单独配备
● X-Plane?
● 30”TFT LCD显示器
● 摇杆控制(X,Y or X,Y & Z)
● 条形码阅读器

销售热线:

13528551230 / 0769-82186680-859 叶怡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